五花八門的可頌麵包....花俏程度和mister donuts有得拚

為了買ROYCE的巧克力,和YOYO一起跑到開幕沒多久的復興SOGO,嘖嘖嘖~~說也奇怪,是大家都愛湊熱鬧嗎?!明明不是假日,復興SOGO裡擠得滿滿都是人(該不會是大家以為這邊是捷運站走錯邊吧??)管他的~反正今天要攻擊的目標是ROYCE,便和YOYO一路往B3衝去,到了B3一眼就看而期待已久的ROYCE,但注意力卻不自覺得被隔壁櫃排隊人潮給吸引過去(嘎~果然有排隊強迫症)!!



定神一瞧,喲厚!!整個玻璃櫥櫃裡放著各式各樣的可頌!!印像中可頌能做的變化也就只有那幾種,但這次在OSHARE可讓我大開眼界!!有COATING巧克力的、撒杏仁粒的、夾草莓的、放紅豆白玉、做得像PIZZA的.....一大堆沒想到的組合,通通出現在這裡。嘖嘖嘖~~沒想到才一回神,我和YOYO兩個人已經莫明奇妙排起隊了!!(ROYCE等等我,我們吃完OSHARE就來了)


草莓卡士達 40元/個

我們選了草莓卡士達以及上面鋪滿蘋果薄片的可頌,準備來嚐嚐鮮!!先從草莓卡士達下手吧!!唔~~~~可頌的口感沒有想像中的酥脆,裡面的卡士達醬有一點點乾,且量不夠多(老闆!!多放一點餡啦),果然要用平常心來吃它,才不會有失落的感覺。



再試試上面鋪滿蘋果薄片的派狀可頌!!本來看他被壓的扁扁的,心想大概口感也不會有什麼特別,沒想到,輕咬一口!!哦哦哦~~層層派皮在口中崩散,這才是可頌應該要有的酥脆感嘛,再搭上微酸卻又香甜的蘋果薄片!!嗚啦啦~~真的太讚囉!!有機會要再來試試別種口味!!

歐夏蕾OSHARE
店址:復興SOGO 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