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壁最好典範--awfully chocolate出品之新加坡獨賣chocolate teacups
左眼皮自顧自地跳動,再加上同事興高采烈的衝進辦公室,嘴角不自覺上揚了45度!!沒錯!!那讓人引頸期盼的客戶來了~~耶!!拍手拍手!!嗯哼~~終於讓我等到了!!

聽說這次客戶除了帶來三種巧克力蛋糕(原味、櫻桃、香蕉)還帶了目前在新加坡獨賣的新商品(台灣的awfully chocolate沒有喲)-CHOCOLATE TEACUPS,嘖嘖嘖!!!這真是個讓人欣喜的好消息啊!!嘎~~~~~太讚啦!!!早上略為鬱卒的心情,就在這一瞬間,化為烏有!!



雖然心一直繫著香蕉口味的巧克力蛋糕,但既然這次有新玩意,那當然要來試看看囉!!chocolate teacups一打開,有八個小巧的茶杯放置在盒裡,在杯緣上還印製著awfully chocolate的字樣,正如其名,茶杯裡裝滿了甘納許巧克力!!



本來以為會很硬,拿了小湯匙,惡狠狠的挖下去!!唔~~這個手感...還頂好挖的嘛!!試了一口,如awfully chocolate向來的宣稱,巧克力味是一等一的濃郁,再加上香滑細緻的口感,更讓人沉醉在巧克力海裡。雖然在試吃的同時有傳出有人覺得巧克力帶點麻油及咖啡味的雜音,咖啡嘛....是可以理解!!但麻油味....這....實在是讓人不知該是怎麼一回事!!所以在大家一致通過下,繼續開心的吃teacups完全當作沒聽到麻油味這三個字.....(嘖!明明就只有巧克力味)



雖然和Royce比起來,我比較愛Royce生巧克力的口感(畢竟人家是生巧克力嘛,口感自然會比較好),但整體來說,teacups是個很有創意的商品(口感其實也算不錯啦),吃完杯內的巧克力後,把杯子洗乾淨就可以收藏,拿來泡茶也很合哦!!

嗯哼~~明天就可以吃到我期待已久的香蕉口味awfully colcolate蛋糕....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