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過了一年,帶著不同的心情,再度踏上香港,這次主攻的地點,就是那傳說中最小的迪士尼
!!
到了迪士尼飯店check in後,也差不多中午了,搭上接駁車前往迪士尼樂園。
        
         雖然天空灰矇矇,還飄點細雨,還是不減玩樂的興緻,在樂園裡一路上,不論大人小孩,大家的頭上不是長了米老鼠耳朵就是一些阿理不達角色的耳朵,嘎
~~真的有夠口愛的啦!!到了店裡看了一下價錢!!~?不就是兩個耳朵,居然要800多台幣,唔已經斷裂多次的理智線告訴我,不能買下去,so…..省下來,就拍拍照過過癮囉。

        逛著逛著,饑餓感毫不留情的襲來,唔!既然到香港迪士尼,一定要吃一些特別的東西,我們買了全球迪士尼獨賣的叉燒漢堡,很用心的以味蕾品嚐,本想在咬下去的那一瞬間學味公主來一段「嗯….好叉燒!!」的戲碼,但….叉燒味沒有想像中的重,突然間,我懷念起故鄉東門鴨莊的叉燒飯,嘎~~~~(不過他們的薯條是還蠻好吃的!!)

    耶~~叫我沒叉燒味的叉燒堡

        至於推薦一定要玩的有「獅子王慶典」、「米奇幻想曲」、「飛越太空山」與「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跨年有辦活動的原因
(~明明隔一天才是12/31),迪士尼裡滿滿的都是人,還好有fast pass這玩意,不然不知道要花多少的時間在等待;其他的…..如果人不多且時間也夠的話,反正都已經來了,當然就全部給他玩下去囉!!

這個機械人就是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的fast pass機

        去香港迪士尼前,一直聽到很多負面的聲音ex:服務態度不好,但這次玩下來,雖然小是事實,但我到覺得他們的人都很親切、煙火很讚,且重點是他們有賣chocobanana口味的爆米花耶!!一定要宣傳的啦!!香蕉味超濃,一定要吃看看!!不吃會後悔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