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去年年底,就已經和同事合購了目前在合購版上火紅的豆穌朋泡芙,何奈當時身受腸胃炎所苦,所以當時只能將到手的豆穌朋,獻給辦公室裡腸胃健壯的同事們品嚐,看著大家津津有味吃著豆穌朋,在那個當下我就發誓!!!吼!!!!!我一定要再找機會來試試豆穌朋啦!!



是心有靈悉嗎?!沒想到在我訂下豆穌朋的沒幾天,有心人也訂了豆穌朋,只差在到貨時間差了一個星期而已!!嘖嘖!!一切都是天注定啊!!豆穌朋的泡芙有三種口味,原味、巧克力和咖啡,這次有心人訂了原味和巧克力口味。



豆穌朋泡芙的外皮酥脆,內餡香純濃密,!原味的帶點淡淡奶香,巧克力的味道也頂重的,餡料也灌的滿滿的喲!!且泡芙大小適中,大約2~3口就可以K.O.掉一個,很適合在嘴纏的時候來個一顆(但是要控制啦,不然一次可能就會嗑掉整整一盒也說不),但吃的時候要小心,要先看一下灌餡的洞口在哪,不然一沒注意,可能會發生一口咬下爆漿的慘案。

豆穌朋泡芙一盒75元!!(好像要訂個30盒才有這個價錢,價錢部份再請有心人補充好了)C/P值一整個高,很推薦購買!!聽說冷凍起來也很好吃!!但這次買的泡芙們,還來不急進冷凍庫就全被吃光生了!!唔~~看來是該找時間再來辦個合購囉!!有興趣的出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