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嗚
~~太屌啦!!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只能說….

大熊!!有你的!!也只有你才會想到要在海拔3800公尺的雪山上吃著杜老爺拍照(唔~我覺得那冰應該都融了吧...)!!可以拿到金賞實在當之無愧啦!!

剛剛也順便看了一下杜老爺的網頁....唔...看起來還蠻好吃的說...
好久沒吃了...等一下去吃我的哈根大..(嘎~對!!我是來亂的,誰叫你不通知我有這種比賽!)

不過套句王子的最愛的台詞「哦!~~怎麼不是吃皇冠牌的,看一下你的薪資結構,確認一下是誰發薪水給你的」這張照片還是自己欣賞欣賞就好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