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紫外線活生生比台灣強三倍,怕黑的請小心!!

網路讓整個世界的距離變的很近,在關島自己去就可以的討論區,認識了同樣是5/24飛往關島的怜小妹,本來以為頂多是在機場碰個面就了不起了(關島大多自由行),沒想到到了關島當地,我們是讓同一個領隊帶著進行第一天的市區觀光。


凌晨0:15從桃園飛往關島的飛機,大家雖然想睡,還是很興奮!!

經過3.5個小時的飛行,一到了關島,先被帶到我們住的飯店吃早餐(關島時間6:00;台灣時間4:00) ,雖然還是持續在恍神狀況,接下來馬上就開始今天的市區觀光,從迷你自由女神像、總督府、拉堤石公園....etc逛下來,雖然還是很想睡覺,但一路上感受到關島的熱情洋溢,讓人不自覺精神抖擻了起來!!


真的很迷你喲!!

中午吃了位於皇蘭2樓的TONY ROMA'S,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們是包套不是單點的原因,還是我的期待太高,覺得中午吃的餐有那麼的一點陽春(冰紅茶、沙拉、肋排餐)...嗯...不滿意!!


肋排不錯吃,薯條鹹到嚇死人!!

下午先去k mart買些民生用品(哦~~我看到好多spongebob),就回飯店稍微小睡一下,吃完晚餐後,剛好當天是星期三,當地的查莫洛夜市有開,就繞過去感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文化。 夜市逛玩,什麼也沒買,倒是欣賞到他們的當地舞蹈表演,更棒的是,他們還跳了lilo & stitch裡的舞蹈(咦~這舞應該是夏威夷的吧?),聽到熟悉的聽樂,還真是讓人有親切感啊!!



夜市結束後,時間還早,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再來加個行程吧!!跑到在飯店旁邊領隊推薦的G Spot(是滴,是成人秀),在G Spot裡,有很多dancer淪流上場跳舞,跳玩之後,會和坐在前排有給小費的人玩近距離的小遊戲(),本來我們倆只是默默的坐在逺方看,後來想說來都來了,一定要衝到前面玩一下!!剛開始坐在前面還頂不自在的,手上抓錢小費一直在爭扎要不要放,身旁的阿豆仔神不知鬼不覺得在我和小蛤的桌上各放了2USD,就在還在恍神的瞬間,dancer已經靠過來了....(!!我不要和一個沒穿衣服的女生靠這麼近,雖然她的身材很好)....一切發生的都太快,等回過神,我的手已被抓到dancer的身上遊移(有種很奇妙的感覺..),整場下來,總共被招待了兩次(阿豆仔,謝謝你厚!!阿你也太愛招待人了吧..),對桌的日本人玩的特別的high(是的,日本人也被招待到了,我們一度懷疑那個阿豆仔是不是G SPOT派出來炒氣氛的),無論男生女生感覺上都放的很開,嘖嘖嘖~~看來去G Spot還是一堆人會比較玩的起來啊!!總之....今天的關島,讓我又多了一個人生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