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黑、白組成的空間帶點神密感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地        址: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1號
             (台電大樓對面,中國信託那條巷子直直走進去)
電        話:02-2362-0060
營業時間:11:30~22:00



啊啊~~轉眼間,我又要再度回復上班族的身份了!!為此....心靈不知交戰了幾百回!!對於新的開始,帶點興奮也帶點恐慌,anyway.....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吧!!恰巧小謝推薦了家德式料理,那麼....決定了!!就讓哥德德式創意美食,在我即將在真正投入職場前,來打打個氣吧!!(好啦~不要唸啦!我承認我愛吃可以嗎?!)

看著菜單,只覺得一陣頭昏目眩,完全不知道要點什麼!!雖然在去店裡面前,有稍為爬過別人的文,但到了現在,卻完全記不得(來人啊!幫我送點銀杏來),對著老闆娘投以求助的眼神,親切的老闆娘就來為我們稍加介紹店裡的人氣餐點!!夯不啷當,在老闆娘的協助下,沒一回,我們三個就點好餐了!!那就就來好好介紹一下,我們各別點了些什麼...

餐前麵包:
我和小謝點的同屬D系列的套餐,所以附上的是下圖的德式麵包(可以搭配抹醬),而大日所點的,是S系列的套餐,附上的餐包已塗上大蒜奶油,長得和我們的不大一樣。德式麵包咬起來特別的韌,感覺上又是個可以練咬力的好東西,但個人吃軟不吃硬,所以.....!!

麵包吃不夠,可以一直續哦!!

抹醬軍團:
餐前麵包可搭配三種不同的抹醬,口味是由餐廳隨機搭配,這次吃到的口味由前排開始,由左至右分別為~~羅勒醬、藍莓起士、香料奶油、香料奶油、鵝肝、北海鮭魚。北海鮭魚比較對我的味口....


自以為可以選口味,整個吃鱉....

今日湯品:
酸菜豬腳湯,本來以為是濃湯,所以沒什麼興趣,喝了一口,啊~~湯頭濃郁而不油膩,讓人一喝還想再喝啊!!

哦哦哦,酸菜有夠多...

沙拉:
總共有三種醬料可供選擇~水果優格、蜂蜜芥茉、油醋醬,我選了水果優格,吃起來帶點淡淡果香,咦...不過我忘了是哪種水果?!百香果嗎?!還是柳橙?!anyway.....

主菜:
第一個上桌的,是大日點的媽媽派!!派的作法和藍帶豬排感覺有點神似,只是豬肉換成了雞肉,不變的就是那切開的瞬間, cheese流洩在餐盤上的感動,搭配的義大利麵....個人覺得有點油!!

媽媽派剛上桌的模樣

哦哦哦~~爆漿啊!!

接下來上桌的,就是我點的D8夢幻組合NT580 ~這個組合,可是德國人的最愛哦!!裡面的內容包為~蜜汁烤薰肉、起司肉排、原味肉腸、希臘肉腸、洋芋泥、酸菜、酸黃瓜,剛開始吃的時候,超high的,因為一堆東西放在面前可以吃,但吃到後來,可能因為都是醃漬品吧,感覺胃不大舒服..(.三寶身體)


嗯哼~~真的很夢幻的組合哦!!

壓軸上場的,是小謝點的燉牛膝NT690,光是看外表,就個份量十足的菜餚,可惜在下目前不吃牛肉,所以對於這項菜餚沒辦法有什麼說明,大家看圖就好厚!!


整個吃下去會超級飽的燉牛膝

附餐除了飲料外,還可以選一片蛋糕或是冰淇淋,那當然要選蛋糕啊!!尤其是我本來就是為了他們的「咖啡香蕉」而來,不選蛋糕,不就對不起自己。
 
乖了乖了,下次再來吃你們厚!!

站在蛋糕櫃前,一眼就看到我心所屬的咖啡香蕉在和我招手!!哦~~沒錯!!就是你...在我還陶醉和咖啡香蕉相認的喜悅時,老闆娘站在我身旁對我幽幽的說.....「這個巧克力是純的,很苦哦!!你要不要點別的?!」........什麼!!心中一驚~~~難道我看起來這麼不能吃苦嗎?!,正所謂明知蛋糕苦,偏要選這款,我要證明老闆娘是錯的!!如藝術品般,看著層層分明的蛋糕,有種想要馬上把他吞下去的衝動。

咖啡慕斯、香蕉丁、純巧克力、派皮

若要選擇一款蛋糕來代表人生的話,這咖啡香蕉當之無愧,純巧克力的苦、香蕉的微甜、咖啡慕斯柔軟、派皮的札實再佐以無糖鮮奶油做潤滑,香甜與純苦、夢幻與踏實的完美的搭配,多層次的口感,很有深度的味道!!人生啊.....


一定要四層一起吃,才能體會其中的美味

奶酥布丁:
熱熱的吃,口感QQ的,好像有加肉桂吧?!....



野莓蛋糕:
嘎~~~~~我才剛體驗人生的美妙,突然間吃到這款,有種甜到頭痛的感覺...我還是最愛甜苦交錯的咖啡香蕉啦!!


想試試德國料理嗎?!有空可以去哥德德式美食嚐嚐鮮哦!!老闆娘會隨時在店裡走來走去,和客人聊天,詢問客人用餐的狀況..很親切哦!!


嘎哈~~就是硬要和老闆娘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