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lyer
拖稿文大出清....

話說.....出差去新加坡已經是一個月多前的事了 ......這陣子總覺得提不大起勁,回到家只想懶懶坐著發愣!!難得今天晚上來了點勁,便決定來寫寫blog...

時間回推一個月多月準備出差前,和Lara一起討論新加坡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曾經在新加坡短期居住的Lara傳了Singapore Flyer的網頁給我,雖然在美麗華摩天輪還很熱門的時候,我有硬是去湊熱鬧搭了一下,但對於摩天輪這玩意,好像也沒有那麼大的興趣!!但出發前的那一陣子,不知怎麼著無論是在電視新聞還有廣播裡,都在介紹Singapore Flyer,仔細研究了一下!!喲厚!!!原來Singapore Flyer可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輪呢,加上又是新開幕....嗯.....在心中便燃起了想去看看的念頭...



在新加坡參展時,每天看得到陽光的時間,都待在展場裡跑來跑去,等到回到飯店都會有種要虛脫的調調!!原本想要趁著晚上東跑西跑的計畫,也因為體力無法支撐而作罷!!但.....正所謂人爭一口氣!!既然人都到了新加坡了,怎麼可以不去Singapore Flyer!!就在離開新加坡的倒數第二天的晚上,我和Lara決定...燃燒最後一的點體力,在晚間9點半和客戶吃完飯後,直接跳上計程車準備去體驗這世界最高的摩天輪啊!!

 大人$29.5 小孩$20.65
一路上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深怕趕不急10點的最後一班摩天輪,再加上有謠傳說如果沒有先訂票,直接到現場是買不到票!!心情的確是有那麼點的忐忑!!但......反正我們抱持著「就算坐不到,只要有靠近它也好」的信念!!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好不容易在快到十點前,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不囉嗦~一買好票便隨著指標衝到搭乘處!!!可能是時間也晚了,搭乘的人沒有想像中的多,於是.....我倆不顧服務生的招喚,硬是等了一台空的車廂才跳上去!!

Singapore Flyer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摩天輪,總高度165公尺,每一節的車廂可以容納28人,轉一圈約30分鐘左右!!透明設計的車廂,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週圍的景觀!!


在輪天輪上鳥瞰,閃爍的燈光讓夜晚的新加坡充滿了活力。

從車廂往下拍...


整個車廂沒有其他人,2個在車廂玩到high只花10分鐘在看夜景的人.... 嗯...剩下的20分鐘就一直在打鬧中過去了...



這次到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嗯..馬來西亞只有一天),雖然沒有吃到任何一碗肉骨茶,沒有吃到肉乾,也沒吃到亞坤的早餐(到是有吃到讓我當年驚嚇的Mc Griddles,這次依舊很驚嚇)...但在這趟旅程中,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體驗了很多不曾有過的事物,無論是搭乘Singapore Flyer,亦或是坐到一台印度司機偷放屁還很裝沒事很開心和我們分享去泰國遊玩的經驗.....等,都讓人覺得很開心吶....!!

Dear Lara....很高興這次能和你一起出差(還要感謝H讓我的業務踏出台灣啊,雖然我最近有種要爆炸的感覺!!),我只能說....我會繼續加油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差哦!!


在Singapore Flyer買的記念品,有香蕉夾心的巧克力喲($16/罐)!!不過還沒打開來吃就是了....

註:幣值為新加坡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