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0.jpg
排隊等發福


心情煩燥的時候,總想吃一些油滋滋的東西來舒壓一下!!那麼....決定了!!來去吃發福廚房的漢堡吧!!

和小色、Tommy、David約了一起去吃發福廚房,向來愛訂位的我當然要先訂位才安心,但因為太晚打電話,沒辦法訂到想要的時段,便決定直接殺到現場等位子!!約莫11點20左右,和小色抵達發福廚房的門口,赫然發現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嘖嘖嘖~~不囉嗦,馬上加入排隊的行列裡,等待店家11點半開始營業。話說還好我們位子卡得早,因為排在我們後面的的下一組,就必需等一個小時以後才能用餐!!

IMG_3452.jpg

雖然心裡一直想著要嗑大漢堡,但看到Menu上列了一堆漢堡,瞬間還真的不知道該點哪個!!想要挑戰巨無霸卻又想要保留那僅存的形象(應該還有吧!嘖),加上昨晚的鼎王還在胃裡翻滾,算了!!還是作罷!!最後決定和小色各點一個培根起司牛肉漢堡和酪梨牛肉堡來對分!!

Bravo Burger店內的位子不多,加上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所以漢堡一上桌後便快快拍幾張照,準備好好來嗑這期待以久的漢堡啦!!
IMG_3478.jpg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不得不說~肉餅真的很juicy!!咬下一口就可以感受到肉汁從肉餅中流出,搭配新鮮的生菜、微微焦香提味的培根、起司及香甜軟的漢堡麵包!!整體風味不錯~但說不上來少了些什麼!!雖然好吃!卻沒有那種一吃下去會到退三步的驚豔!!

IMG_3480.jpg 
酪梨醬牛肉堡

說實話,原本對於酪梨醬牛肉堡沒有特別的期待!!但.......我錯了!!我沒料到加了酪梨醬和起司絲調味的漢堡,風味大大大的加分,起司絲上撒的辣椒粉,更是恰到好處的刺激著味蕾,和招牌培根起司牛肉堡比起來,它的風味層次感更加豐富!!哦~這款真的是大堆啊!

IMG_3470.jpg
香料烤雞腿堡

看著在雞腿排上慢慢融化的起司,就莫明的覺得很high!!因為當下自顧自的在吃漢堡,忘了問David好不好吃!!
IMG_3472.jpg 
雙味起司漢堡
和其他漢堡一樣,夾了一塊超Juicy的肉餅和新鮮生菜外,最大的賣點就是加了兩種不同的起司!我想應該也不錯吃吧~

漢堡的配餐可以選薯條、薯角或玉米脆片!!發福的薯條外皮酥脆、內部溼軟~再沾著蜂蜜芥茉醬一起吃!!不得了...會讓人失了神的一根接一根的吃!!
IMG_3454.jpgIMG_3460.jpg
不知道為什麼,吃漢堡感覺上就要配有氣泡的飲料才對胃!!點了沙士配漢堡~感覺頂不賴滴!!

IMG_3485.jpgIMG_3486.jpg
瞧大家都喜滋滋的模樣~~今個選吃發福真是選對了吶!!下次還要再來挑戰發福的花生醬漢堡!!

同場加映~就甘心系列
今個除了吃飽飽,和大夥聊了聊近況外(David~快點和我們一起踏上單眼的不歸路啊!!招手招手),還收到小禮物!!一整個開心吶!!
IMG_3501.jpg
Tommy從大阪帶回來的~香蕉巧克力大福!!! 要不是才塞了個大漢堡,還真想馬上打開來嗑!!

IMG_3503.jpg
小色給我的蘭嶼版i cash....哦~~~蘭嶼又在呼喚我了!!來去看機票去!!蘭嶼~~~~等等我啊!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從中山國中捷運站步行約10分可到)
電話:02-27135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