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終於到了宣判的這一天,

 
雖然9/8和大會人員聯絡,

接電話的小姐以「嘎嗚~便當都已經訂了,活動應該會如期辦理啦」的這個好理由,讓我們這批準備橫渡日月潭的勇士們,稍稍安了一下心,繼續的安排9/1011的行程。

 
正所謂人算不如天算,本以為「便當都訂了」,就可以順順利利的挑戰自己的體力極限(~應該是游個兩百公尺就會找船來接了),何奈「卡努」的來勢兇兇,一個轉眼,它就要變成中颱…..

從小到大,從唸書到上班,從來沒有一次這麼不希望颱風進台灣的,但目前的事實已經成定局,大會已於今天
9/9中午公佈活動延期的消息,嗯….雖然覺得可惜,但換個角度想想,這也不見得是件壞事,必竟延到10/2,還多出了時間可以好好的練一下體力,不然….3200公尺只游個200公尺,感覺還蠻弱滴….,嗯~~為了證書…這陣子好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