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偶像魅力、超級名模身材
(~200cm讚啦!!)、俊俏的外型、出神入化的彈指神功、純熟洗鍊的演奏技巧,加上大膽地將現代感元素放入古典音樂所撞擊出來的火花,他就是現今紅翻天的跨界鋼琴演奏新星邁可森(
Maksim)

        為了一睹傳說中「用指尖彈出聽覺極限的音樂達人,用鍵盤狂撼音符宇宙的鋼琴之神」的風采,今晚和nini一同前往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玩家新世界邁可森鋼琴演奏會】,不知道是不是因和張學友的雪狼湖撞期的原因,到了要開場的時候,覺得人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多(散場的時候看了一下,人其實蠻多的啦),anyway在大家引頸期盼下演奏會終於掀開緖幕,一開始由來自俄羅斯俄羅斯的辛妮亞阿奇妮可娃 (Xenia Akeynikova)上場,高挑的身材,搭配一頭柔順的金髮,時而羞澀時而勾魂的眼神,讓人不由得沉醉在美妙的弦律中,接下來當然就是今天的重頭戲邁可森上場(~帥啦!!)!! 邁可森紮實古典音樂底子下融入時代風格加上酷炫的節奏感及活力,時而沉穩時而狂放,更重新詮釋古典樂迷熟悉的【葛莉格鋼琴變奏曲】、【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等經典名曲,讓人耳目一新。看著邁可森的雙手在鍵盤上快速游移,真懷疑他的手指上有裝彈簧,速度之快讓人看不清楚(我們坐11排算很近的了!加上還有大營幕),每個黑白鍵透過他巧手,組合出來的琴音,一波波地撞擊靈魂的深處~~在那瞬間,我看到天使在彈琴;除了琴藝高超外,我只能說~~邁克森~你全身都是戲啊!!他臉部的表情及肢體語言(~真的沒有辦法形容,只能說超讚!!)更將整場的氣氛帶到最高點,最後邁可森以【大黃蜂飛行】做為安可曲,看到他高超的琴藝,大家聽得如痴如醉,當然不可能讓這個演奏會就此結束,在場的大家以更熱列的掌聲及嘶吼(~是我吼的),此起彼落的從各個角落傳出,或許是邁可林感受到我們的熱情吧,在安可曲結束後,邁可森又從幕後跑出來加送一首(何奈~我不知道那首是什麼~殘念),整個演奏會更是再度掀起一波高潮,今晚的演奏會實在是值回票價!!明年邁可森再來,我一定會再參加滴!!


 ps、是的~我買下去了!!總計660元台幣!!不要問為什麼...我就是買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