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壽司10入 360元

記得小時候對生魚片一點興趣都沒有,每次吃日本料理送上生魚片的時候,就只能用迷惘的眼神看著正吃的津津有味的大家,這...種沒味道又冷冰冰的東西,到底有什麼好吃啊!!還不快點給我拿去加熱煮熟!!.....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地也愛上了生魚片的滋味....

一直以來,都在聽有心人和「幾乎」在說微風廣場的丸壽司頂好吃的,這次逮到機會,跟著有心人和「幾乎」一起來吃丸壽司!!之前就聽說要吃丸壽司,排隊是少不了的過程,現在回想起來,當初在瘋B3的口福堂,的確在買完東西要回家的時候,看到B2有一堆人在排隊...沒想到就是在排丸壽司!!..不過今天的運氣很好,只排了不到15分鐘,馬上就有位子可以坐囉..


丸壽司的消費方式就和一般的旋轉壽司相同,可以自由從轉台上拿取自己喜歡的壽司,也可以直接和服務生點餐,才一入座,「幾乎」馬上就推薦花技?!壽司,一入口馬上就可以感受到食材的鮮美!!在花枝和醋飯間,還放了薑絲提味,味道真是一絕。不過附加一提的是,因為這款花技(事實上我不確定是不是花枝,反正軟管類嘛),還有附上「花枝腳」,在吞食的時候,沒有辦法直接一口吞下去,因為會出現飯吞下去,花枝腳還在喉嚨的狀況...所以.吃的時候請小心!!.


海鮮沙拉80元,很大一碗,料多又實在,調味的和風醬味道也很好!!很值得推薦!!


綜合壽司要直接和服務人員點,平均每個壽司的單價36元,如果一個人來吃,又不知道該吃什麼,很適合直接叫一份綜合壽司,什麼口味的都吃得到!!海膽軍艦的海膽風味很濃郁,不用費力咀嚼,海膽的美味瞬間釋放...實在是讓人還想單點一份海膽軍艦啊!!..


生干貝壽司,表面的光澤和吃在口中的甘甜,一再的證明,丸壽司的食材都很新鮮,且除了軍艦壽司外的壽司們所使用的飯,都是師傅們現場握出來的哦!!

牡丹蝦壽司,也是一個甘甜

鮭魚味噌湯,雖然我沒有喝,光看到滿滿都是料,就覺得很讚啊...
丸壽司除了壽司外,還有丼飯類可供選擇,看著MENU上豪華丼NT600的照片...嘖嘖嘖~~滿滿的魚卵加上一排的海膽,這個吃下來一定很過癮,但膽固醇指數應該會瞬間炸開吧...這次吃丸壽司的感覺很讚!!以後又多個地方可以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