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歐貝拉派卷、曼特寧蛋糕、香蕉巧克力蛋糕
歐貝拉....讓我再次見識到合購的力量!!
翻著有心人帶回來的「團購美食go part2」,才正想著好像該吃的都吃過了,突然發現書上介紹著歐貝拉派卷!!哦哦哦~蛋糕卷包覆的不就是我近期很愛的千層派嗎?!光是看圖就讓人很想要來試看看!!嗯.....再仔細一看,啊~~~店在高雄耶!!感覺要多找一些樁腳才比較容易達到免運門檻(5000元)....可是我也沒買過....實在是很怕踩到地雷...


在經過一個晚上的考慮後,還是決定開團了!!馬上連絡各大樁腳,本來想說問看看,沒有達到就算了,了不起再攤運費,沒想到大家都很捧場,沒一會兒時間就把訂單收齊,並且順利的以6990跨過免運門檻!!

好不容易等到約定的時間,蛋糕終於送來啦!!看著推在桌上的蛋糕們,還真的是頂壯觀的!!歐貝拉的蛋糕們,每一條都用精緻的包裝紙包裝,並附上小蝴蝶結,很適合當作彌月蛋糕!!(咳!~粉紅皇冠的蜂蜜蛋糕當然也很適合啦!!)


歐貝拉派卷250元/條



歐貝拉派卷裡的千層派外依序裹上巧克力及鮮奶油,最後再用蛋糕整個包覆,一口咬下,可以吃到軟綿的蛋糕和層層酥鬆的千層派,再加上巧克力的提味...嗚啦啦!!果然沒有選錯!!只是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裡面的千層派真的很酥鬆,一不小心就會掉滿地


香蕉巧克力蛋糕(180元/條):當初看著到歐貝拉的網頁上有款香蕉巧克力蛋糕就在心裡吶喊...嗚啊!這麼夢幻的的組合,我一定要吃!!雖然明明就看到網頁上寫著,這款是高雄限定!!但想要吃到它的決心,是不會被「高雄限定」這檔事給打敗的!!於是乎...打去客服專線,讓店員知道我們這群住台北的,也是很支持台灣蕉農,愛吃香蕉製品啊!!...最後~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們給訂到了(之所以會是高雄限定好像是因為之前怕香蕉經不住天氣熱,會影響商品品質)

anyway,就讓我來好好吃一下這得來不易的高雄限定吧!!......才一開封,就聞到香濃的巧克力味道,但我的重點才不是在巧克力,是香蕉~~是香蕉!!.熟到恰到好處的香蕉被巧克力鮮奶油圍繞,再加上巧克力蛋糕!!!!!!!....實在是太美味啦!!香蕉真的是個很適合搭配甜點的水果啊!!這款香蕉巧克力蛋糕,個人真的很推薦啊!!!

歐貝拉布丁禮盒9入:420元

除了蛋糕外,這次還訂了有心人早就很想要訂的布丁禮盒,和目前常見的布丁包裝一樣,歐貝拉使用的是玻璃罐(我看貴是貴包材吧),但在罐上再加張包裝紙裝飾,一整個只能用可愛來形容。


當然,空有可愛的外表是沒有用的,還是要來試試味道!!嗚嗒.....還沒入口,就聞到濃濃的芝麻香!軟綿滑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歐貝拉的布丁已經躍上我的布丁排行榜第一名了(小眼甜甜的向後退一名)!!目前只吃到芝麻口味的布丁,原味的試過再來說感想吧!!


歐貝拉日式洋果子 
http://www.opera-1995.com.tw/plenilun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