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吃漢堡了....

衝著新光銀行白金卡在生日當天可以送兩張美麗華影城電影票和一張摩天輪的票,今個一早就和有心人一起到美麗華報到啦!!在看完電影後算算時間,也該吃飯了!!就繞到2樓的Fridays(好啦!是有預謀的)準備來品嚐一下娟阿技大力推薦的Fridsys漢堡!!

想當年曾經很瘋Fridays,動不動就會想來報到,但仔細想想,從以前吃到現在,卻也從來沒想過要點漢堡!!反到是三式組合和沙拉每次都會出現,只是今個只有兩個人,為了怕吃不完,於是單點了馬芝拉條取代三式組合。

熱呼啊的馬芝拉條,香酥的外皮、濃到化不開可以牽絲的芝司,再沾上特調的醬料,還是一如往昔的好吃啊..果然是開胃菜的首選!!..

紐奧良雞肉沙拉也是我最愛的一道,除了有外皮炸的香酥,肉質鮮肉的雞柳及生鮮蔬菜外,再加上一大堆的蜂蜜芥茉醬就更是完美...

蜂蜜芥茉醬沾雞柳或生菜都超正點....


接下來今天的重頭戲-星期五漢堡上桌啦!!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很親切的問肉要幾分熟!!喲厚!!我還從來沒有被問過牛肉patty要幾分熟的!!為了可以吃到牛肉的鮮美滋味,我們選了七分熟!!看到帶著粉紅色澤的patty,在那瞬間視覺觸動了神經,讓人經不住的馬上把漢堡抓起來咬一口!!OH~MY~Goodness!!和上星期在雙聖吃到的漢堡比起來,無論是在肉質、風味...等,Fridays一整個壓倒性的勝利啊!!附餐的薯條,也是一整個金黃酥脆....難怪娟阿技這麼大力推薦!!就算是兩個人一起share漢堡,份量也是足夠的!!(男生可能就要一個人嗑一個才夠)!!

呼~~~~~終於又吃到讓人心滿意足的漢堡了........是時候換別的東西吃了......

T.G.I. fridays 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2樓
電話:(02)2715-3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