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0.jpg

離開味衛佳,才想著難得的好天氣可以瘋狂練習使用450D,還有半天的時間該去哪溜咑~恰好同行的Zoe說沒去過內灣,想想新埔和內灣應該也不離太遠(反正身為路癡的我對距離完全沒概念,油門踩下去就對了!),便朝內灣前進順便吃午餐!! 

 IMG_1195.jpg
假日內灣的人潮果然不容小覷!!吃完了味道十分之清淡讓人有股說不出之淡淡空虛感的午餐後,因為實在受不了擁擠的人潮,拍了幾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後便決定繼續行程,以往到內灣附近最常去的地方大概就是薰衣草森林了,這次想要來點新鮮的,順著沿路的指標往更在深山處的數碼天空前進!!
IMG_1201.jpg 
不得不說~到數碼天空的路,還真的是不好開!!部份路段十分之陡,再加上路況不是很好,再遇上在小路上會車,一整個讓人繃緊神筋!!那時心中的OS是....我到底為什麼要提議上山啊!!嗚!! 不過等到一到園區後,看到一片遼闊的風景!!嘖嘖~~值得值得!!

IMG_1203.jpg IMG_1204.jpg
數碼特調咖啡 180元

數碼天空需入園費100元/人,可抵消費!!我們選了個戶外的位子,一邊欣賞風景,一邊享受著喝咖啡聊是非的好時光~
Zoe點了據說是招牌的「數碼特調咖啡」,因為沒有事先作功課,不知道所謂的特調指的是什麼,當服務生送上一杯看似咖啡灑出來搞得髒西西的咖時,我們三個人瞬間臉上出現三條線!!心中再次OS......阿這樣也可以上桌哦?.....  後來在服務生的解釋下才知道,原來沾在杯緣的是糖漿(好像有黑糖味,且帶點酸?),將隨之附上以檸檬細屑點綴的奶油加入咖啡中,會讓咖啡有更多層次的風味!!....恩...好不好喝...我也不知道,哈!!要問Zoe....

IMG_1208.jpg
香蕉拿鐵 200元
這....這一看到Menu上列著香蕉拿鐵,雖然明明知道應該只是加入香蕉調味糖漿,但卻還是經不住馬上點來喝!!....香蕉味ok,但有點甜...

 IMG_1217.jpg IMG_1219.jpg
阿嬤的鹹鬆餅 180元
裡面加入了蔥還菜脯再撒上黑胡椒調味,有別於一些市面上吃到的鹹鬆餅,風味頂特別的!! (題外話~為什麼點鹹鬆餅就不附插子?我們也想要和隔壁桌點甜口味鬆餅的人一樣優雅的用插子啊!)雖然是下午茶的時間,但也有看到其他桌的客人有點餐,瞄了一下~喲厚!!感覺還頂可口的!!可惜胃裡面已經被那清淡沒味道的午餐塞滿了....只好放棄!!

IMG_1292.jpgIMG_1303.jpg 
喝數碼天空的園區裡有6隻鬆獅犬,乖乖的在戶外讓遊客拍照!!
IMG_1306.jpg IMG_1308.jpg 
話說當我開心的拍著鬆獅犬,突然覺得腳邊有東西!!順勢往下瞧,哎喲喂......怎麼一個陌生的小底迪趴在地上、一手攀著我的小腿往上瞧!我想他的表情在告訴我,我是個巨人...泣!!不過這小底迪頂不怕生看到鏡頭又會笑得很開心,經不住就幫他多拍了幾張照!!

IMG_1330.jpg

數碼天空除了可以欣賞山景外,另一個有名的就是可以看雲海繚繞,可惜這次上來的時候天氣十分晴朗,附近的雲並不多!!但偶爾來這走走看看,到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1332.jpg

更多照片請至 (08)1122味衛佳+內灣+數碼天空

數碼天空景觀園區 http://blog.yam.com/user/opendsky.html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10鄰煤源145-1號
電話:035-842888, 0972-316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