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紅欲滴...
一直覺得草苺是種帶著幸福魔力的水果!!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無法自拔的愛上!!今年因為颱風及氣候異常的關係,許多店家原先預定推出的草莓甜品,也因此順延推出的時間(嘎~~我的佳樂草莓蛋糕啊)!!但越是吃不到,就越會想要吃....找不到好吃的草莓蛋糕,也找不到好吃的新鮮草莓,心情一度陷入沮喪,恰巧看到摩斯有賣「草莓雪果」~就先來解解癮囉!!


草莓雪果 15元/個
看到DM 上寫著草莓雪果禮盒一盒250/20入,原本想直接買一盒回家,但因為沒有吃過,很怕踩到地雷,再加上目前冷凍庫處於一種再硬塞就要爆炸的狀態,最後就決定買個6顆先試看看味道!!(買五送一喲)。



「草莓雪果」是以新鮮草莓去蒂後,在草莓底部灌入疑似煉乳的物質,最後以白巧克封住切口,急速冷凍即完成!!也因為是冷凍品,在吃之前要稍微回溫3~5分鐘口感會更好!!

草莓的味道像是蜜在草莓果醬裡的整粒草莓,因味道僅限於表層,所以並不會太甜,而裡面的煉乳....我完全吃不出煉乳味,正確的應該說我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好啦~在此宣佈我的味蕾壞了,以後要品評不要找我)!!但也不影響它的美味!!

配合著買5送1的活動,平均一顆的單價12.5元,到也還平易近人,是款適合當作解纏時吃的小點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