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饅頭 22元/個

有心人:嗚啊......好想吃壞饅頭啊...想吃想吃想吃.....
我:.................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有心人動不動就把「想吃壞饅頭」這句話掛在嘴上...打從六月份在恒春創下了為了小杜包子排隊3.5小時的記錄後,曾經有排隊強迫症的我,這陣子對於要「排隊」這檔事,以及包子饅頭類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在這種狀況下,我完全無法了解為什麼有心人可以為了個饅頭一天到晚碎碎念....

恰巧前陣子去新竹參加TOBY的婚禮,在路上有看到壞饅頭的店面,但可惜已經過了營業時間,所以就沒辦法幫一圓有心人的心願!!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心人的念力太強還是怎著,前幾天有心人喜滋滋的發了mail問我想吃什麼口味的饅頭,因為有位好心人--阿良兄要從新竹北上,所以幫有心人帶饅頭上台北來!!(嘖嘖~阿良兄..辛苦你了!!)



哈!!反正有得吃就好,拿到壞饅頭的隔天,馬上就把它丟到電鍋裡蒸炊,本來也沒特別的期待,只是懶得在星期日一早,還跑出門買早餐,等到打開電鍋的瞬間!!香甜的牛奶氣息,隨著蒸氣飄散在空氣中,嗚哇~~~~~原本還在愰神中!!一聞到香味馬上就醒過來了!!壞饅頭的表面撒上養生的黑芝麻,裡面包著香酥的肉鬆,很像西式麵包的作法,它的質地細緻,口感軟Q不失咬感,慢慢咀嚼還可以嚐到香甜奶香。嘖嘖嘖~~~有心人..我已經驗過貨了!!..你可以準備開團合購啦!!


木易師傳-壞饅頭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98號
電話:03-5783713 
一至五08:00~20:00、六日08:00~18:00,每月最後一週的週六至週一,共休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