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緣份嗎?!.....
才踏進食品展的會場(嘎~這是篇拖稿文),就看到了前陣子在鎮瀾宮附近買「楓葉燒」的手信坊的攤位!!展示桌上擺放著各種口味的雪果,唔~~想當初在店內試吃到花生黑糖雪果的時候,它的味道及口感就讓人為之瘋狂,但因為墾丁行才剛開始,想到保存和鮮度的問題,再加上店員說台北信義新光三越也有設櫃,於是就打消了當天買的念頭。



沒想到再次遇上手信坊,居然是在食品展裡,正當一邊在執行參觀食品展最大的任務-試吃!!OOPS!!說錯了,是了解競品的動態,一邊還沉醉在久別??重逢的喜悅時,我的排隊雷達有感應了!!唔......有人在排隊!!



順著排隊的源頭望過去,一位手信坊的糕點師傅,正熟練的製作類似大福的東西!!且發送給排隊的人們試吃!!.....唔唔唔...要不要排?!...雖然前陣子才受到排小杜包子3.5小時的驚嚇,但仔細看了一下,可能因為今天是開放讓廠商參觀加上是中午用餐時間,排隊的人還頂少的!!...好吧!!就排下去吧...

 
 

在發放的點心,最外層是手信坊招牌之一的麻糬皮(不知道和放在楓葉燒裡的一不一樣),內餡依序填入打發的鮮奶油-->很大很大顆的栗子-->紅豆沙-->蛋糕,最後把麻糬皮折好,將整個模具倒扣就完成啦!!



雖然在食品展裡試吃好像理所當然沒什麼好特別提的,但在手信坊拿到的試吃品,竟然是一整顆完整的紅豆栗子大福,嘖嘖嘖......實在是太讚啦!!



軟Q的麻糬皮加上豐富的內餡,讓人完全不顧形像在路上一口一口的嗑了起來!!當咬到一整粒的栗子時....更是有股說不出的幸福感啊!!



真的要找時間去手信坊採買了...



在展場裡看到一家米場的裝飾品,頂可愛...順手拍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