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療癒一下吧!!

嗚啦啦~~終於等到7/20啦!!帶著愉悅的心情,到7-11把OPEN小將抱枕帶回家!!記得最初是在7-11店內看到活動DM,雖然沒看到實品,但看到DM上OPEN小將睡在軟綿綿的雲,一副很舒服的樣子,就讓人很想要有個一隻啊!!

 

想當初7/4開放預購的當天,冒著快要遲到的風險,硬是在上班前衝去7-11預購~現在想想......還好當天沒遲到,不然真的會很嘔!! 
OPEN小將午安抱枕有專屬的防塵袋,可以保護OPEN小將不會沾染到灰塵,打開防塵袋就可以看到睡得很舒服的OPEN小將!!嘎~~~真的很可愛啊!!OPEN小將躺在軟軟的雲裡,抱起來感覺超讚啦!!再加上有淡淡的薰衣草味,讓煩燥的情緒得到舒緩。

 
OPEN小將午安抱枕限量1萬個!!每一個OPEN小將午安抱枕都有出生證明,手上的這個的號碼是08979,我想訂購的時間和號碼沒什麼關聯性,7-11應該是隨機出貨的吧!!領貨的時候,又順便看到現在又推出粉紅雲朵版的OPEN小將,就7-11店員的說法是,因為這批賣的太好,所以現在又繼續推出粉紅色版本的午安抱枕.....anyway...有就好!!反正我比較喜歡藍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