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中元普渡的感覺...
打從開始注意看營養標示的那天起....泡麵對我完全失去了吸引力 ,非到必要不會主動去購買或食用...畢竟那小小的一包,熱量高到嚇人!!

收到Rani問有沒有人要一起買維力炸醬,雖然對泡麵沒有特別的研究,但印像中維力炸醬麵古時候還頂紅的,出於好奇,上網爬了一下文!!哎喲喲~還真的是只有炸醬!!感覺還頂特別的,於是乎就麻煩Rani一起訂購!!

 

打開罐子,感覺和沙茶醬很像,都有一層油浮在表面,往下一撈,就是傳說中的炸醬,不囉嗦!把配菜準好,再把上星期被有心人藏起來的麵條下鍋,就準備來試試味道囉!!



維力炸醬一罐750g,還頂大一罐的!!感覺上可以吃很久很久,我想如果沒有特別拿出來吃的話,應該過沒多久,它應該會默默就躲在角落了吧!!至於它的風味,事實上我對於維力炸醬麵的味道,完全沒有概念,所以也不知道罐裝的炸醬和炸醬麵所附的醬包味道有沒有差別!!但吃起來整體風味還不錯,又很方便!!很適合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騙騙肚子....維力炸醬真是個好東西啊!!

維力食品
http://www.weili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