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買的小羊....180元/隻
湖海洗我胸襟~河山飄我影蹤...
雲彩揮去卻不去~~贏得一身清風...

香帥蛋糕?!是那個香帥嗎?!才聽到有心人說想要買香帥蛋糕,腦中就不知不覺冒出那曾經紅即一時的楚留香片頭曲的旋律,重點是我完全記不得到底內容在演什麼!!回到主題~在有心人的吆喝下,不囉嗦!!馬上動身去找香帥。



在網路上看到香帥蛋糕之所以叫香帥,還真的是因為當年楚留香很紅,所以老闆就取了個讓大家會留下深刻印像的店名!!

芋泥卷 240元
原本想要買紅豆和芋泥的組合,如此一來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可惜因為沒有事先預定,現場並沒有貨,為了怕一次買兩條吃不完,最後只好忍痛先買網呫上推薦的人氣商品--芋泥卷來試試。


快炸開來的芋泥餡
香帥不虧是香帥,芋泥餡塞的滿滿滿!!感覺上蛋糕體都快包覆不住芋泥,原本看到滿到快爆炸的芋泥餡有種驚驚的感覺,試了一口~綿密的芋泥餡中吃得到芋泥顆粒,多層次的口感,配上鬆軟蛋糕體一起食用,香甜不膩十分順口!!如果近期有人要訂彌月蛋糕,可以考慮香帥喲!!(記得分我一條)


店家資訊
香帥蛋糕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
電話:02-2648-6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