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組合:155元(含更換飲品差額)
伸了個懶腰,看著窗外發呆.....啊~~~最近starbucks推了香蕉系列星冰樂一直沒機會去試,去星巴克吃早餐吧!!

 
佛卡夏 60元/份

我點了乳酪麵包,這是款很有嚼勁的麵包,慢慢的咀嚼可以吃感受到乳酪的香氣在味蕾擴散,再抹上一點奶油,更是順口!!有心人點了義式佛卡夏,佛卡夏裡加入了許多的香料提味,很道地的義式風味!!



突然覺得優酪沙拉的醬料的味道,很像古早古早時候的小美奶奶冰(嘎~有人吃過嗎?),嘖嘖~這是所謂用味覺回味舊時光嗎!!優酪醬搭上生菜食用,沒想到還頂好吃的!!早餐組合裡,除了乳酪麵包、蛋、火腿、洋芋尼、優酪沙拉,還有今日咖啡,因為上次吃早餐時喝到的今日咖啡不是很好喝,再加上本來今天的目的就是為了喝香蕉系列星冰樂,so就順理成章的把飲料給換成香蕉可可碎片星冰樂!!



吸~~~~~~



這是怎麼著!!是期望越大,失落越大嗎!?香蕉可可碎片星冰樂沒有想像中的好喝,雖然加入的可可碎片讓星冰樂有多層次的口感!!但~~~~香蕉的味道不對不對不對(嘎~~失控中....),唔.....不喜歡........到最後要離開時香蕉可可碎片星冰樂還剩了半杯.......我失望了....以後還是乖乖喝拿鐵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