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壽司  150元/盤
自從收到一篇三味食堂的介紹mail,看到文章裡圖文並茂介紹的天花亂墜,就一直很想要親身見識一下!!再次召集著美食團的成員-yoyo、nini(新成員!!歡迎歡迎!!),自以為可以趁著下雨天(是的!是星期二的事了),可以避掉傳說中的排隊人朝,便信心滿滿的朝向三味食堂進前進。



雖然早就有排隊的心理準備,但到了三味食堂門口!!黑壓壓的人潮讓人經不住吶喊~嘎~~~~下雨天你們來排什麼隊,快點回家啊!!...吶喊歸吶喊,還是乖乖的先劃位等待進場,等了大約20分鐘左右,聽到服務生呼喚著我們的名字!!飛也似的就衝進店內準備用餐。



不囉嗦!!因為實在太餓了,馬上點盤烏龍麵來墊墊肚子,烏龍麵的麵條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香Q帶勁,但整體的風味還OK!!



揚出豆腐:油炸過的豆腐佐以特調醬汁再搭配柴魚、蘿蔔泥、海苔、蔥未,輕淡爽口的好滋味。



烤香菇:味道不夠重....沒有什麼特別的評語(嘎~~我吃重鹹的嘛)



綜合握壽司:傳說中大到嚇人的握壽司,為了張顯它的大,特別放了隻塑膠湯匙作比例尺!!它的大小活生生大過湯匙!!本來想要裝優雅來的食用握壽司,等看到本尊才認知原來一切都是自己多想!!吃這玩意,就是要大口大口的咬下去啊!!管他什麼形像(好啦!我想我並不用特別擔心形像的問題)!!在食用前,NINI特別提醒,在握壽司裡放的哇沙比量比較多,在吃之前最好要挖掉些!!說時遲那時快,NINI才剛說完,我的眼眶已經含著淚水,一邊咀嚼握壽司,一邊體驗一整坨哇沙比帶來的嗆辣刺激.....


雞肉唐揚:熱呼呼的炸雞肉塊,滑嫩多汁!!



照燒花鯖魚:甜甜鹹鹹,很下飯的一道菜!!



炸蝦:薄脆的麵衣,包裏住彈牙的鮮蝦!!搭配特調醬汁,更是一番美味!!



炒絲瓜:很清甜的菜餚,不過實在太飽...只吃了一些



盧筍手卷:盛開的花朵般,蘆筍放射狀的被海苔所包覆,玉米粒、柴魚片、小黃瓜絲...etc在一旁點綴,塞的滿滿的青脆蘆筍讓人驚豔!!真的塞很滿...



這次美食團三個人,點了九道菜,總共吃了930元,平均一個人310元,一整個划算,很有飽足感!!後來爬了一下別人的文,才知道我們排20分鐘就進場,還真的算的上是快啊!!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的菜色囉!!



店家資訊:
三味食堂
地址:北市貴陽街二段116號1~2樓
電話:(02)2389-2211
營業時間:11:20~14:30
                    17:1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