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風刺骨的夜晚,來碗熱熱的湯麵吧!!

下了班和Wendy,Janice一起到南陽街的Q老大,準備來試一試這家YOYO大力推薦的烏龍麵!!店內採自助式,可以先點配菜,再選主餐後結帳,配菜類有許多不同的炸物可供選擇(i.e.可樂餅),不過因為天氣太冷,一進到店裡完全忽略了安置在店門口的配菜檯,所以這次沒點到。


招牌:牛肉冷麵80元/碗

看著一堆圖片,苦腦著到底該選哪一款(嘎~就討厭選擇柳),店員說牛肉冷麵和牛肉麵烏龍麵是招牌,腦裡浮出YOYO說過一定要試試冷麵,現在的氣溫又這麼的低,吃冷麵有在自殘的感覺,但又聽說冷麵很讚...NO~~好難決定啊!!...


招牌:牛肉烏龍麵 80元/碗
好吧!!冷麵就冷麵吧,反正再冷也不能冷到哪裡去吧!!正所謂愛吃不怕流鼻水,硬是點了冷麵,牛肉冷麵由烏龍麵、泡菜、牛肉片及海苔絲層層組合而成,色彩鮮豔的泡菜讓人忍不住十指大動,穠纖合度的牛肉,油脂在舌尖繚繞,再搭配一口咬感十足超彈牙的烏龍麵條,嘖嘖嘖!!雖然是冷麵,但瞬間讓人覺得緩和了起來!!不過呢~~可能平常吃慣重口味,總覺得泡菜的味道太淡,如果能再加重一點味道就更完美啦!!


還付上一小丸的哇沙比哦!!

牛肉烏龍麵和牛肉冷麵的差別在於牛肉烏龍麵少了泡菜多加上了一顆溫泉蛋,試了口決定整碗麵好吃與否的湯頭,唔~~牛肉烏龍麵的湯頭喝起來濃純順口,感覺上應該也頂好吃的!!下次有機會再來試看看湯麵囉!!


店家資訊:
Q老大 手打讚岐烏龍麵
台北市南陽街15之5號1樓
(02)2383-2552
有貴賓卡可享內用九折、外帶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