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定食 220元/份
學生時代的家族...是種很奇妙的關係!!
僅因為亂數的排序,讓看似不相關的個體,產生了互動!!
很高興當年家族的情誼,沒有因為畢業而消散!!
一同經歷的種種,反而讓彼此的感情更加深厚!!
嗯~~有你們在真好!!

這陣子心情常常低落,導致對於食物的敏感度降低,和大日、小粉紅約了吃飯!一向愛吃鬼的我,卻苦惱著不知該吃些什麼!!在大日搜尋了台北火車站週邊店家人氣排行榜後,選了大家都沒試過的「千姬」當作這次的聚餐地點。


綜合定食我點了綜合定食,定食裡的炸物們(鷄、豬、魚、蝦)的外皮酥脆,不會有過於油的感覺,但豬排的口感太軟,不是很喜歡!!而搭配的漬物出乎意料的,風味有點「台」,不像會在日式料理出現的滋味,反而很像南門市場旁金峰滷肉飯上放的醬菜(哦~~突然想吃滷肉飯了!!)


小粉紅點的炸腰內肉定食,應該和綜合定食附的豬排是一樣的吧?!不過沒聽到小粉紅說豬排口感太軟,嘖嘖...我是太刁嗎!!



大日吃的是豬排飯,看起來還不錯吃!!感覺口味還蠻重的...

一頓飯吃下來,大日連聲問了好幾次「好吃嗎?」深怕帶我們吃到地雷!!事實整體來說,因為價格平易近人(200元內可以搞定),千姬還算是個不錯的店,如果不想花時間排隊吃豬排,也不想要花太多的預算,到是可以選擇千姬!!


嘖嘖~我親愛的大日!!吃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能和誰一起吃飯啊!!
畢竟    在來客數四桌的狀況上,我們的桌上仍特別放置著「預約席」
畢竟    我們以平價的金額,就可以享受到包場的尊榮!!
畢竟    一整個晚上有帶動高潮的黑色緊身褲傳說!!
這一切就已經足夠哩!!



千姬
南陽街30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