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波好幾折,終於在6/5前往宜蘭蜜月灣衝浪囉!!

為了趕上624準點的電車,
平常每天都睡到八點才心不甘情不願起床!!

今天特別起了個大早,在6點不到就擠上了公車!!

~~玩樂之心果然會戰勝睡魔啊

         

到了火車站,就遇到了今天的第一個考驗!!對於一個平常都以愛駒、公車、捷運、步行移動的我,根本就搞不懂火車站的一切!!再加上還搞不清目的地到底要買哪一站無疑更是雪上加霜。

不過人總是要學習成長!!撥了電話色小妹,做目的地的確認


色:「阿就大溪啊」

我:「嘎~桃園大溪!?不是只有豆干嗎?!

色:「喂~到底是哪ß問蔡姊姊」
姊:「啊~就大溪啊~..豆干阿不然就說大理的下一站就好了」

我:「……


掛上電話後,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往賣票口前進。

我:「唔~我要二張624電車,到….大溪....大理的下一站」

票務人員:「嘎~我阿災大理下一站是哪」

我:「嘎~~MDL是不是要這麼隨性ß心中默想」,「
        「那
買到大溪啦」


拿著票和鳥榕見面後,
色小妹通個電話確認他們所在的車廂,

心中繼續懷著不安的情緒準備搭車。

進了月台,看一看時間,唔~還有一下子!!
於是和鳥榕一同在月台上開始聊天
!!

看著月台上寫著「松山ßà萬華」

兩個對火車系統的不清楚的人,
自以的認定火車應該會從左邊開過來

聊著聊著….突然有台列車從右手邊的方向急速進站
!!
倆對看了一眼~~
然後和對方說
「唔
!!
不是這班啦,方向不對,可能只是經過的吧」
然後就繼續開心的聊天。


看了看時間!!624!!突然間我的手機響起,
心中有種不祥的預兆


色:「喂
~你們上車了沒」

我:「嘎上什麼車,又還沒進站」

色:「嘎~~~車子都要開了耶,你們到底在哪」

我:「嘎*N~~~你們不會剛剛開進來的那班吧

  
看著離我們至少有200m的火車….

我和鳥榕死命的往前奔跑

為的就是要在列車開啟的前一秒,趕上那命運的電車!!

(因體力不支,後段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