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

         在火車開的前一秒,我們終於跳上火車,

並順利的和衝浪隊員們會合。一路上我們邊聊邊看風景,好不容易到了讓我一早驚魂的大溪站,這一定是要攝影存證的!!不然以後和別人說在大溪衝浪會被說是騙子!!
                                   
       出了車站後,就步行到「天堂衝浪俱樂部」找教練阿德報到,順便租衝浪板(@500)整裝完畢後,阿德開車帶著我們四個和一堆浪板到海邊。

                            
阿德在沙灘教我們一些簡單的基本動作(~反正難的我們第一次也用不到),接下來我就和鳥榕一起扛了板往海裡衝!!不過雖然很興奮,還是要認清事實,踏進了海中,不要說衝浪了,就連要走到浪中,回身等浪都很困難。好不容易等到浪了,卻又因為抓不到平衝點,而整個人在海裡翻滾!!還順便喝了好幾大口的海水!!

                                  
第一輪的衝浪結束,體力都已經花了大半,都快要攤了。中午阿德帶了池上便當(@55)讓我們補充體力,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怎樣,這個便當真是人間美味啊!!
                

稍微休息後,因為還沒有消化完全,只能做些輕微的運動,
so就和鳥榕帶著阿德殺必思的短板下水玩玩;或許是漲潮吧,下午的浪足足比早上大了一倍,為了不要浪費這麼讚的浪,在玩了一下短板後,就再次換上早上的衝浪板向大海博鬥;經過早上的平衡訓練,下午的目標就以能跪立在板上為目標,再經過好幾次的翻滾,和被浪板K到,終於讓我可以在板上跪立個5~~真的太讚啦!!雖然5秒後我又在浪裡翻滾orz,但這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玩到下午二點多,整個人已經快要不行了,拖著板回岸上然後回到店裡更衣,準備搭322的電車回台北,當車子一到站,都快要傻眼!!整個車箱滿滿的都是人,但沒辦法,還是歹乖乖的上車,不然就回不了台北了!!在電車上最特別的是,還有在賣叭噗!!真的是處處都是商機啊!!下次我也要批一些冰棒到沙灘外賣,我想應該是可以小賺一筆,來當作我的衝浪基金啊。

 

衝浪是個很屌的活動,為了要能衝到浪,必須要朝海的深處前進,

面對襲來的巨浪,除了要克服心中恐懼,更要學習與它相處,

其中的奧妙,都要自己體會才能明暸!!

  
我只能說~衝浪真的太讚了~~就算是變黑也是值得的!!

超期待下一次的衝浪啊~~下一次,我一定要站在海面上!!

相關聯結:
色小妹蜜月灣初體驗
蔡姊姊To be a surfing girl on Sunday!!!
鳥榕蜜月灣衝浪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