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4.jpg
冬陽暖呼呼~

去年第一次到Tina廚房大溪店用餐的時候,對於它的整體評價十分不錯,無論是供應的食物肉的份量、用餐環境及戶外那一大片適合小孩和寵物奔跑的大草坪,都讓人覺得很舒服!!因此,今個趁著放假想出門走走,便決定和家人再次造訪Tina廚房大溪店。


DSC_0136.jpg 
點好餐後,服務生先送上一盤焦糖(?)爆米花!!
不得不說它是個恐怖的玩意兒,一顆顆被焦糖緊密包覆的爆米花十分誘人,要不是我心繫著椒麻雞,大概會失神的把這一整盤爆米花給嗑掉...
DSC_0138.jpg
暖胃健康茶
一邊吃著爆米花(驚!!),一邊飲用暖胃茶好好放鬆一下!!
DSC_0139.jpg 
加上新鮮的薄荷葉一起沖泡,沁涼的氣息隨著熱氣緩緩發散!!Good!!

DSC_0149.jpg
開胃菜 涼拌百香果木瓜 & 有機豆乾什麼來著?

DSC_0151.jpg    
養生鍋煲
在上菜前服務生會端上一大~~~~~鍋的湯放在一旁熬煮!!湯裡有蘋果、蓮藕、雞肉、紅蘿蔔....等食材,等到用餐完畢,湯也差不多煮好了!!喝了一口.....啊!!!!!!果然十分清爽養生......一點都不適合我這重口味的人...
DSC_0152.jpg
如果覺得湯的味道不夠,可以使用桌上的胡椒及玫瑰鹽自行調味!!

DSC_0155.jpg
有機多穀物麵包
表皮烤得略帶焦脆感,即便不塗抹附送的香草奶油也一樣好吃!!(在園區內的蕃薯藤商店也買得各式當日現烤的麵包到哦!!)

DSC_0153.jpg
香草奶油

DSC_0156.jpg
時令鮮蔬
高麗菜十分清甜,帶點脆脆的口感頂不錯!!
DSC_0158.jpg 
有機糙米飯

DSC_0160.jpg
普羅旺斯香料醬燒牛肋條
蕃茄風味濃郁的醬燒牛肋條肉質不乾不材燉煮的十分入味,很下飯!!重點是肉的份量很讓人滿意~Good!!
DSC_0164.jpg 
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
和上次初訪時一樣,一份椒麻雞腿排有2隻腿的份量,但不知怎麼著,這次的椒麻雞並沒有印像中的那麼驚豔!!肉質有點乾、整體調味弱了點~沒有突顯椒麻雞應有的酸辣風味!!
DSC_0172.jpg
椒麻醬
雖然椒麻雞上桌的時候已經淋上了量不是太多,味道又有那麼點淡的椒麻醬調味!!但因為向來走重口味路線,忍不住又和服務生多要了一份椒麻醬加味~

DSC_0170.jpg
酥烤楓糖煙燻豬肋排
油花分佈均勻的豬肋排,甜甜鹹鹹的調味顯約帶點煙燻味兒~ 

DSC_0168.jpg
地中海香料炙燒煎烤紐西蘭一級沙朗牛排、香烤鮭魚、鮮蝦三拼(這名字也太長了點~)

DSC_0174.jpg
鳳梨香橙蛋糕
用完餐後還有甜點可以享用!!今天供應的有巧克力蛋糕和鳳梨香橙蛋糕!!

DSC_0173.jpg 
巧克力蛋糕
原本吃完主餐已經飽到喉嚨去了,但一看到甜點,就忍不住試試味道!!剛切下蛋糕的瞬間,感覺十分厚實,心中不驚擔憂它是否會是乾、硬的口感!! 沒想到~~ 喲厚!!它的口感紮實卻又溼潤,再搭著特調的香橙鮮奶油,更是一個好啊!!

DSC_0175.jpg 

最後再來一杯鮮桔桂花釀茶作為完美的ending~

DSC_0222.jpg

用完餐後到草坪上走走,一邊消化剛剛才吃下的餐點,一面享受舒服的冬陽!!呼~~真不賴!!
DSC_0240.jpg

DSC_0259.jpg

Tina廚房
大溪店: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訂位電話:03-3072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