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04
OPEN!!

DSC05202

OPEN小將推出已經5年了,從剛開始只在7-11的廣宣活動露臉,一路紅到現在推出一堆周邊商品、衣服、....甚至連餐廳都開了!!實在是很紅吶!!

DSC05205

這次的南下避寒之旅在行前歆媽就很貼心的預定好餐廳的位子!!等到時間差不多,就準備去用餐啦!!繞到夢時代藍鯨館B1,馬上就看到醒目的 Magical Open Kitchen - OPEN小將魔法餐廳! 

DSC05206 DSC05207
餐廳除了到處都看得到OPEN小將的身影、使用的水杯印上OPEN小將的圖案!Menu上當然也少不了OPEN來打招呼啦!! DSC05209 DSC05211
用餐的坐位上會隨機附上OPEN系列的角色陪吃!! 頂可愛的!!
目前店內還舉辦打卡活動,只要用智慧型手機打卡,就可以得到下次用餐100元的折價券哦!!

DSC05219
兒童餐具很可愛!!
我想爸爸媽媽看到這餐具心都會涼了一截吧,深怕用餐的小孩也會吵著要買一套回家用XD

DSC05217
先送上來的是裝在Lock將杯子(?)裡的玉米濃湯!!難得平常對濃湯無感的我也覺得味道還不錯!!

DSC05218 
附餐飲料:雪梨茶 (好甜吶~)

DSC05220
沙拉:蔬菜類向來不是我會特別注意的!! 但在這沙拉裡左下方的那一塊圓型蕃茄慕斯味道很難形容,怪怪!!

DSC05226
碳烤雞排葛蕾菲燉飯 套餐380元(含主餐、飲料、例湯、甜點)

看到Menu上的圖片覺得這款味道感物很重,再加上燉飯上堆了兩片雞排,這一整個就是我的菜來著!! 以牛骨醬汁熬煮的燉飯裡還參入茄子,口感頂豐富的,只是~ 看似重口味的燉飯實際上沒有想像中的重口味!! 如果調味能再加重些就好了!!

DSC05227

燉飯上附的兩塊碳烤雞排分量很有誠意!!但雞排沒有醃漬入味,醬汁的鹹度只存在表皮而已,吃起來沒有味道!! 連向來有肉就有基本分的我,到最後只吃完一塊雞排而已....

DSC05223 
LOCK搖滾五線譜-蒜香辣味小卷墨魚麵

DSC05224
據說也是走清淡路線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燉飯

DSC05225 
燻鮭奶油貝殼麵
這款奶油貝殼麵的味道也是很清淡...還好不是我點的XD
(嘎~ 突然想到之前大日帶我去Good Luck吃到十分好吃的貝殼麵一直還沒放上來!!)  

DSC05228 
焦糖布蕾
布蕾上放著許多新鮮的水果以及OPEN小將頭型的巧克力片作裝飾!!布蕾十分好吃!! 這甜點大概是這整餐吃下來最合我胃口的!!

喜歡OPEN小將的人來到OPEN小將魔法餐廳應該會開心到吱吱叫!!餐廳整體的佈置很可愛,又有許多玩偶可以拍照,也很適合親子用餐!!但餐點調味的部份個人覺得如果能再調整一下會更加分哩!!


店家資訊
OPEN小將魔法餐廳
地址:夢時代 藍鯨館B1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電話:07-970-88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時代 open小將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