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1.jpg
好想要定焦微距的鏡頭啊啊啊啊啊~~

胃發炎的這幾天,照理說是該好好在家裡靜養,但.....看著外頭的天這麼的好!!不出去走走總是覺得有那麼點可惜!恰好Albert來電問要不要去陽明山拍海芋!!嘎....反正陽明山也不遠,去拍個照花不了多少時間!!恩~衝了吧!!
IMG_2754.jpg

原本以為很快就可以到達陽明山,沒料到沿路因為遇上封橋必需改道繞了一大圈以及不知怎著的大塞車,花了快2個半小時才到竹子湖!!

IMG_2758.jpg 

到了預定拍照的地點,卻發現有大霧襲來,遠方的風景完全被霧給擋住!!
IMG_2780.jpg

既然遠景拍不到,就改拍近照吧!!很喜歡這張有點像愛心的海芋!!
IMG_2786.jpg 

這個角度是海芋田小老闆建議的!!可惜我和這台相機還沒混熟,拍不出想要的感覺 ...嗚!我會再努力的!!
IMG_2816.jpg

因為花了比預期多時間才抵達竹子湖,才拍沒多久太陽就下山了!從霧裡散出的光線別有一翻風味,感覺還頂特別的今個雖然真正拍海芋的時間不多(花在塞車上的時間最多),但有機會可以練習拍照總是好滴!!

更多照片請至(09)04.11陽明山海芋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