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很多顏色哦!!yahoo賣家帳號:john_hung1975 值得推薦的好賣家

        
        那天看到小色的鞋感覺還蠻不賴的,看起來頂有質感又很好穿的樣子,一問之下,原來小色是在網路上買來的
!!….網購啊!!平常好像只拿來買些阿里不達的東西,鞋子倒還真的是沒買過,總覺得鞋子這種玩意,要試穿過才比較保險,但凡是總有第一次嘛,再加上這鞋看起來還真不賴,問了一下小色賣家的帳號,便開始搜尋。

         看一下結標時間,啊
~~12個小時啊,心中涼了一下,我連尺寸都不確定,搞不好在賣家回答我問題前,就已經結標了!!算了,隨緣吧,在Q&A上頭向賣家詢問一下適合的尺寸後,就跑去睡覺哩!!隔天一早,檢查一下e-mail!!喲厚!!賣家已經回覆了,嘖嘖!!還真是個有效率的賣家啊!!正所謂射手座有莫名的行動力,既然對方都這麼快了,我們當然不能輸人,馬上下標並完全轉帳及回覆動作(轉帳完畢下午1點整)

          下午坐在書桌發呆
咳!我是說看書!!突然黃媽媽跑進來說有朋友找我,嗚啦啦??下午三點半,這種時間怎麼可能會有訪客??我沒有在外面欠錢吧?!心中帶著懷疑,還是朝門口走去,一開門,一位陌生的男子站在我眼前!!??先生,你哪位!!我認識你嗎?!你走錯家了吧?!我在心中開始吶喊……,但好歹神經大條的我,也多少有點觀察力的!!在對方開口前,赫然發現,他手上提著類似鞋盒的東西,在沉默約2秒後,對方開口了, 黃小姐~這是你的鞋!!.......不會吧!!我不是才剛轉帳嗎?!是不是要這麼快?!阿我有和你約面交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雖然腦中一片空白,但馬上就被拿到鞋子的喜悅給蓋過,嘖嘖!!不錯嘛!!本來以為要二三天才會到手的,沒想到在匯款的當天就拿到了!!!!我突然想到,款項的部份有加了80元的郵資,那你自己跑來送,還莫明奇妙變成面交!?…..~~退我郵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