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露
因地利之便,有一陣子無論是用餐或是吃甜點都會到品悅糖報到!!但吃久了,總是會覺得少了那麼點新意,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便漸漸的遺忘了這個曾經造訪的頻率比公司附近鬍鬚張還高的品悅糖。
今年六月初左右,收到來自品悅糖傳來的簡訊,通知將推出全新的料理!!喲厚~剛好那陣子小謝剛從美國回來,又被我拖著買一堆很重的東西,還硬是從美國-->日本-->台灣搬回來(下次我會選輕一點的厚!乖..),再怎麼說一定要接個風,順便到品悅糖試個新菜!!但因為當晚的燈光昏暗,怎麼拍都拍不出想要的感覺,加上又遇上週期性的心情低落,有那麼點的食不之味,當天吃的餐點就沒有記錄...印象中只記得..附餐的布丁還是一樣美味!!

本以為短期內應該不會再造訪品悅糖,今天和YOYO約吃午餐順便討論大蘋果之不可思議折扣之旅相關事宜,才正苦腦著不知道該約哪,YOYO便提議不如就到品悅糖吧!!看看時間!!中午12點!!順手撥了電話問問還有沒有空位,喲厚!還真的那麼巧...剩下兩個位子!!那麼擇期不如撞日,便決定到品悅糖吃午餐啦!!


餐前麵包(附奶油):吃不夠可以續哦!!....不過個人覺得這麵包並沒有讓人想要一直嗑下去的衝動..嗯...最近食慾不振.

綜合菇類濃湯:每一口都品嚐到菇類氣息及感受得到濃郁的口感,感覺上是道熱量不低的湯品....
 
菠菜沙拉:很輕爽的一道前菜,以略帶酸味的油醋調味,刺激著味蕾,其中萬綠叢中一點紅是辣甜椒,吃起來帶點微微的辣度,在調和風味上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塔啦!!主菜終於上桌了....烤豬裡肌....承昔著先前使用油花分佈均勻的肉質,每一口都感受到飽滿的肉汁,沾著特調芥茉醬汁一起食用,更能使美味達到加乘的效果。一旁的焦糖蘋果,酸酸甜甜的好滋味,讓沉浸在濃醇肉汁的味蕾得到救贖...

今個中午供應的附餐甜點是可麗露(啊~可是我想吃布丁吶),因為午休的時間有限,光是等到主菜上桌,已經離上班的時間不到10分鐘!!迅速的把餐點吃完,附點的飲料及甜點只能打包帶回公司享用....這不得不說...以後還是不要選午休來吃品悅糖,不然短短的時間裡,無法放鬆的好好品嚐食物的美味,也無法盡情的和朋友聊天.....嗯....以後還是選時間比較多的晚上來吃吧....

延伸閱讀 La Douceur品悅糖
                 品悅糖 節慶限定-草莓聖誕千層派

La Douceur 品悅糖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8號
02-33222833
週二~週五 12:00~21:00
週六~週日 13:00~22:00   星期一公休
供餐時段為星期二至星期五  星期六、日沒有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