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英國腔的輕聲細語...
蟄伏已久的美食魂....甦醒了!!(那個那個~凱希大弟可以不要因為我更新速度太慢就想移除我的連結好嗎!上班族壓力很大吶!!)
最近向來對食物很嚴刻的主管H介紹了家主要供應英式餐點的餐廳!!雖然對英式食物沒什麼特別的研究,基本上以過往的經驗研判,只要是能被H欽點的餐廳沒有個90分也有個85分!!二話不說,馬上相約有心人和Zoe阿技一起來試試...波特英式小館!!
  
 
店內隨拍...
 
餐前湯:蛤蠣巧達濃湯,用料實在~可以吃到很多隻?的蛤蠣及份量感十足的馬鈴薯塊..一旁的餅乾也和一般的蘇打餅乾不同(我驗過了,不是粉紅皇冠的),感覺油脂成份偏高!!單吃到沒有什麼太特別的風味,但加入濃湯中一併食用,到是可以中和略鹹的濃湯。

我和Zoe阿技分別點了牧羊人派套餐(300元)和農舍派(280元)...兩個派的外觀沒有什麼差別...
 
其中的粵妙在於,牧羊人派底部羊肉,而農舍派使用的是牛肉...
 
左:牧羊人派(羊肉)  右:農舍派(牛肉)
舖在上層的馬鈴薯泥鬆中順口,搭配著肉類食用,飽足感100,剛送上桌的時候,在心中曾浮出雖然最近食慾不振,但這麼小一碗吃的飽嗎?!事實證明...還真的會很飽....至於風味的部份!!牧羊人派底部的羊肉沒有讓人怯步的羊味,與紅蘿蔔和各式辛香料燉煮,整的風味很輕爽!!但...不適合我這個吃重鹹的!!

而農舍派...吃到的瞬間...有種熟悉的味道在腦中一閃而逝...就在大夥吱吱喳喳討論這到底是什麼味道的瞬間!!就像突然被雷劈到般~~我知道這是什麼味道了!!!.....這不就是港式飲茶會出現的豆豉排骨嗎!!....嘎...我想我的味覺最近真的怪怪的.

 
有心人點的炸魚套餐(350元),送上桌時三塊份量感十足的炸魚,讓人心滿意足,淋上檸檬汁先試一口原味!!外皮酥脆包覆著鮮嫩的魚塊,還頂不錯!!但塔塔醬的風味略為不足,相較之下麥當魚裡加的塔塔醬感覺上還比較好吃!!附餐的炸薯條,雖然略鹹,我還頂愛它的口感...再配上一堆蕃茄醬就更棒了!!


原本還想要試試蘋果核桃奶酥波特派當作個 ending....但整頓吃下來,馬鈴薯已經塞滿了整個胃,硬是吃也無法品嚐出食物的美味,最後便決定放棄... 
對於波特英式小館的評價是「特別」,但不適合向來吃重鹹的我....純屬個人觀點..

波特英式小館 (Pot Pie Caf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325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
營業時間:9:00 am ~ 9:00 pm
預約電話:02-2736-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