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恒昌在大雨天中特別拿書來借我!!太感動啦!!


我說: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做....
你說:那些事是什麼?.....




可能是平常愛亂拍吧...
和朋友在一起,就很愛自以為專業的當起攝影師..

最近看著拍出來的照片...
有時會覺得構圖的物件好像老是少了那麼一點...
卻也說不上來是什麼....

雖然說拍照憑著感覺走...
拍的開心,抓住當下的瞬間就好了...
但總覺得,想要再用手上的這台小傻瓜拍出能感動人心的照片...
(嗯~~決定了!!下個目標就是存個錢買台單眼!!有心人~~你要贊助我嗎?!等你外拍的時候,我會幫你側拍哦!!)

趁著阿文訂婚那天,和我攝影高手~恒昌討教了一下,
快門的速度和光圈的大小對照片的影響、2D構圖和3D構圖的差別....etc
啊~~果然有很多技巧是可以加強的...

嗯哼~~這三本書入門書,我會好好研究的!!
恒昌~~等我拍出好照片來回報你啊!!





佳誠啊~你還真是什麼都有啊...下次再去挖寶!!

只要碰上中文以外的語文,無論是台語、英文、日文..總是會覺得一個頭兩個大...
每次在觀光景點,遇上說著流利中文的外籍人士們....
總會打從心底感到敬佩....

但光是感到敬佩是沒有用滴....
有計畫想要等工作穩定後,再去上個課...
趁著現在還在興頭上,先去借了兩本西班牙語入門書..
想說先自己看一下,有點概念才不會到時候上課鴨子聽雷...
(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翻過兩次....)


嗯.... 很好.....希望能夠順順利利的把西班牙文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