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當白皙衝浪手的美夢,就靠你啦!!

一直沒想到,會走上這步....

關島的紫外線,真的很毒辣.....
五天在太陽底下的放縱.....
加上自己好了傷疤忘了痛又去惡搞頭髮....
整個人感覺就像個大嬸.....

聽Nicole說,她最近在吃珍珠粉...
嘖嘖~~看了她吹彈可破又白皙的皮膚,眼精又很大(咦~這好像是天生的)
吼~~~一定要馬上跑去買來試的啊!!

嗯哼~~2 個月後,再來個成果報告!!
希望這玩意有效啊!!


老行家珍珠粉120包,現在特價1980元還送5片珍珠粉面膜哦!!



以下內容引用自老行家官網

老行家珍珠粉富含三種美白肌膚的主要成分:甘氨酸、天然甲硫氨酸和牛黃酸,可幫助肌膚補充水份和保持濕潤,增加皮膚光澤亮麗和彈性,和促進血液循環,從而淨化血液。
美白 – 長期使用能轉換和美白您的肌膚,去除斑點和抗老化,令您回复青春和健康。
健康 – 補充體內的鈣質,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身體和靜化心靈。除了能改善一些婦女病痛,也能排除體內毒素。 Pearl Anew 珍珠粉富含多種珍貴的養份,可抵抗疾病,對懷孕婦女也有安胎的效用。
修復 – 修復胃壁和十二指腸。
其他 – 促進寧靜和安詳的睡眠,改善失眠狀態。舒緩緊張情緒,活化腦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