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的是一堆人在排隊等吃蛋餅啊!!

 

        礙於現在的身份,沒辦法擁有太多的娛樂(~不准幫我倒數,閉嘴!!),唯一的興趣大概就是看看電視過過乾癮!!前幾天看到在非凡電視台介紹江阿姨蛋餅,本來也只是隨便看看,哎喲~瞧他說一份蛋餅就用掉5顆蛋,再加上高麗菜絲,做成的大~~~~~~蛋餅只要25元,再看到這家蛋餅站居然要抽號碼牌!! 一向對食物有偏執又愛排隊的我,不經心癢癢,有種衝動想要去見識見識

 

        今晚和copy約好要進行「管仲灌頂之第一排攻佔計畫」,於是東西收收就往南陽街出發了!!到了傳說中的江阿姨蛋餅店門口,哇刺!!還真多人在排隊,在驚嚇之餘,沒有忘記要去拉了一張號碼牌,看了一下號碼牌251,又看了一下高掛在店門口的號碼顯示燈!!什麼~~現在才231號,這不經要讓人再度傻眼,既然來了,那就等吧!!

等待的20分鐘裡,一直在看蛋餅怎麼做!!慘!!我的手又癢了...

        看老闆熟練的把薄麵皮放到鐵板上略煎一下-->
放上和高麗菜拌均的蛋糊-->再把沙拉油像不用錢一樣地倒在鐵板上(!!)-->將蛋餅翻完面後整型-->切三等份-->裝盒-->叫號-->銷售,一個蛋餅的生產及銷售SOP大約花費5分鐘(一個板一次煎三條蛋餅),等了快20分鐘才換我領貨,拿到蛋餅的那一瞬間!!真的有股莫名的感動啊!!(~應該是怕佔不到位子被唸的心虛…)

 
   這大概是暨雙連站羊肉炒麵後,另一個好吃卻又讓我飽到快吐的玩意了!!
    
         手上拿著熱呼呼的蛋餅,順利的搶下教室的第一排,一切安頓好後,就開始品嚐江阿姨蛋餅,嘎~~~~怎麼有蛋餅可以這麼好吃啊!!之前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寫很油,吃到後來會驚驚!!但我覺得還頂好吃的柳!!高麗菜絲的青脆,加上鬆軟的蛋,嘖嘖!!絕配啊!!再搭配古早味的醬油膏及辣椒醬!!~~沒想到不過是麵皮、蛋及高麗菜絲,居然可以構成這麼完美的一道菜,而且只要25元,真是所謂的簡單卻很幸福嗎!!太讚了

ps、坐在第一排,真的會精神很好!!今天大概和管仲近距離的四目相接不下十次!!我想今天的學習效率一定很好!!

江阿姨蛋餅---超大蛋餅

營業時間:10:30
22:00
地址:台北市公園路2021(從歇腳亭那條巷子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