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這是所謂上天的指意嗎?!


人生的路上,覺得困惑迷惘時,
總會想藉由神明的力量,指引方向。

說我逃避責任也好,說我迷信也罷!!
至少一路走來,曾經壓抑、痛苦的心靈皆能得到解脫..

瞭解核果類的高熱量及增肥作用,對減肥的人來說是絕對必須具備的基本常識,除非是特殊狀況,不然絕不能輕易讓這惡魔的果實靠近身邊....和阿技兩個人,在COSTCO裡,站在每次都想要帶回家的綜合核果桶的面前.....發呆將近5分鐘,心中想得都是同一件事,但~~~若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帶來的傷害,將是無法估計的...內心一直爭扎,核果一直在對我們說hello!!.....卻沒有人敢開口說出要買這玩意!!NO~~再醬下去,一定會崩潰。

再繼續等下去,大概會出現我們直接在costco吃起來的畫面...嘖嘖!!為了避免這種會上新聞的行為出現,就在協議下,我和阿技各出了一個銅幣,決定要讓上天來決定!!

是的~~最後的決定就如照片所示......是一正一反...也就是說!!我們倆開開心心的把那惡魔的果實給帶回家了,唔?!什麼會胖?!少在那邊亂講,這可是老天的指示耶....

PS.COSTCO的核果桶,真的是有讚啊!!嘎....目前只剩下半罐了...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