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3.jpg 
其實我比較愛吃飯....

久聞台北火車站二樓的花月嵐拉麵很正點,剛好晚上要到火車站附近辦點事,便和有心人約了一起到花月嵐吃拉麵... 才剛入坐,心裡想著~【其實也沒很多人嘛!!】的那瞬間,赫然發現門口突然擠滿了等待用餐的人們!!嘖嘖嘖~~好佳在早他們一步踏進來!!
pic-003.jpg pic-004.jpg
桌上排列著各式調味料,感覺上最特別的是激辛韭菜罐(其實也很想試一下紫蘇粉,不過它比較適合加飯類,所以就放棄沒試了),裡面裝著以特調醬料醃漬的生韭菜~配著拉麵一起吃,辣味和帶有濃厚大蒜風味湯頭交互融和,讓整體風味更提升哦!!

pic-006.jpg
炸雞塊 120元/份
每次到類似的日式料理店,都會忍不住點炸雞塊來試試,但到頭來都會有種淡淡的懊悔.....雖然花月嵐炸雞塊的肉質還不錯,但同樣的錢,不如去買兩份鹹酥雞吃的會比較high一點...
pic-007.jpg 
期間限定 BLACK 極黑 大蒜拳骨拉麵 190元
光是看到「期間限定」這四個字,管他才第一次到花月嵐,一定要點這款的啊(再怎麼說~它也是大蒜拳骨拉麵的究極進化版,點了準沒錯)!!加入深煎焙蒜香麻油的湯頭,真正是濃郁到爆炸!!很適合愛重口味的人吶...
pic-010.jpg pic-011.jpg
顧不得看到湯裡浮著一層讓美味加分的油脂!!明明不大愛喝湯的我,硬是忍不住喝了好幾口....拉麵的Q度十足,不會因為泡在湯裡面出現過軟的狀況!! 隨拉麵附上的是水煮蛋!!如果能換成糖心蛋那就更棒啦!!

pic-009.jpg
有心人點的大蒜拳骨拉麵 160元,湯頭也是一樣濃郁!!和 極黑 大蒜拳骨拉麵比起來味道淡了一點!!但蒜味也是一整個濃...
pic-012.jpg  pic-015.jpg
如果覺得蒜味還不夠!花月嵐還提供生蒜可以適需要加入拉麵中加強蒜味哦!!喜歡蒜味及重口味拉麵的人,一定不能錯過花月嵐哦!!

ps.吃花月嵐最好記得帶口香糖..不然吃完滿是蒜味的拉麵...你知道的...

花月嵐拉麵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台北車站2樓)
電話:(02)2389-1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