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01.jpg 
是時候了...

為了安撫上星期無預警抓狂的胃,靜養了一個星期,每天吃的異常清淡,吃得心情都煩燥了起來!!再吃這麼清淡下去我大概會變得很易怒~恰好Tommy說有一家廣島燒很正點,便由Tommy主約,大夥們一起去吃鐵匠,我也順便試試胃恢復的狀況到底如何!!
pic-003.jpg 
蒜味鐵板生牛肉 220元
薄片牛肉擠上美奶滋並以帶著濃厚蒜味的酥脆大蒜片調味,很好吃吶!!
pic-004.jpg
和風凱撒沙拉 140元
吃東西之前拍照有個好處,就是在吃完後回顧時可以確認到底吃下了什麼東西!!話說~今個在吃沙拉的時候,我完全沒發現有吻仔魚在上面,難道...胃發炎會連帶讓舌頭都頓了嗎!!
pic-007.jpg
鐵匠風骰子牛肉 220元
肉質很鮮美,調味也很讚!!可惜份量好少...要不是目前的戰力不佳,試試口味即可!!不然以我嗜肉狂的能力應該一個人吃掉一份是沒有問題的!!
pic-008.jpg
泡菜起司燒 260元?

恰如其名,我們點的泡菜起司燒裡有豬肉、蛋、高麗菜、泡菜、起司、玉米、中華麵,原本大家對於「泡菜+起司」的組合有點心驚驚!!但以往的經驗,這兩個看似不相關的素材加在一起,是可以碰撞出讓人驚豔的火花滴~所以硬是推薦大家點「泡菜+起司」!!我是覺得這樣組合是還不錯吃啦!不知道其他人吃完的感覺如何就是了,畢竟...胃發炎的人的口味都怪怪的~柴魚片隨著熱度在泡菜起司燒上舞動,一口咬下層次分明的各種食材卻又相互呼應!好味啊~~

pic-013.jpg 
麻糬燒 320元
麻糬燒裡有豬肉、蛋、高麗菜、玉米、麻糬、明太美奶滋、中華麵,麻糬軟Q的口感還頂特別的!!表面的滿滿的美奶滋是我另外擠上去的...吃這種東西,一定要淋上滿滿的醬!!
pic-014.jpg
美奶茲和廣島燒的醬~ 美奶滋的瓶口有作特殊的設計,可以一次擠出約5條的細絲美奶滋,一股作氣擠在麻糬燒的表面,頂有氣勢的~
 pic-017.jpg
飯麵炒架 180元
飯和麵一同拌炒!!風味還不錯,但同時吃飯和麵的口感,還頂複雜!我還是比較喜歡分開來吃~
 pic-019.jpg
滑蛋起司五花泡菜 180元
帶點辛辣的泡菜與五花肉的組合,很開胃!!搭著軟嫩的蛋一同食用,十分順口

pic-020.jpg
韓式煎餅180元
表皮煎得略帶酥脆的口感,內餡夾有各式海鮮!!好吃!!

pic 022 (Small).jpg 
整體來說~鐵匠還真的是好吃!!等我的戰力恢復到100%一定還會再來把其他這次沒點到的菜色點來吃(例:香蕉可麗餅)!~今個和大家一起邊吃邊聊很開心!!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約出來吶!!我會把該吃的店列一列的,哈!

後記:事實證明,我的胃還沒好!!晚上胃又出現悶悶的痛了!!嘎~~我不想要一直吃清淡啊!!

店家資訊
鐵匠鐵板居酒屋
(02) 2738-9171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3號1樓

arrow
arrow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