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Zoom的時候,都會經過家看起來黑黑的餐廳,說也奇怪,每次經過前邊,餐廳裡幾乎滿滿的都是人,再不然外面都會等著用餐的人在等待....

正巧遇上要幫小色慶生,正煩腦著要在哪聚餐,壽星小色說很懷念小時候常吃用「鐵盤」裝盛紅排的的紅屋牛排(明明夜市也有賣用鐵盤裝的),就這麼剛好,原來每次經過的黑黑餐廳,就是小色日想夜也想的紅屋牛排,那麼就決定到紅屋牛排來慶生啦~~
 

餐前的麵包共有兩種,一種是大蒜麵包,另一種則是類似軟法的麵包,隨麵包附上的奶油,才剛送上桌,麵包的香味便飄散出來,而奶油更是一個不得了,明知道熱量很高,本來只想沾個一小口試味道,但奶油的好滋味會讓人失神的一直吃....



每次在點湯的時候,都會想說點個「清」湯類的,負擔才不會那麼重,但先前在網路上爬文,看到大家都推薦洋蔥湯...啊~~反正整餐吃下來,熱量也不會低到哪裡去,少喝個「濃」湯應該也沒有太大的幫助,是牙一咬便決定點洋蔥湯來試試!!喝了一口湯~~啊~!!!!!!!果然沒有點錯啊!!
 

牛肉蔬菜清湯裡吃得到一塊塊的牛肉,湯頭很清甜;海鮮濃湯裡有和湯匙一樣大的蝦仁,料好實在!!


沙拉...應該不用多作說明....不過據小色以前的用餐經驗,除了沙拉外,應該還會有蔬菜棒才對....但今天沒有送來??

德國豬腳NT820 
很大的一隻豬腳!!服務生會很親切的在桌邊進行為切割,醬後續在食用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腓肋牛排NT800


蒜汁牛排 NT820
據小色的說法是...蒜汁牛排的蒜味一整個濃到爆炸(應該是很滿意的感覺) ,在牛排內還塞入好幾顆完整的蒜頭...


鵝肝醬牛排 NT900
搭啦~我點的是鵝肝醬牛排,會點它完全是因為覺得在牛排上面放著鵝肝醬的感覺很俏皮(阿就重感覺嘛),還沒有吃下牛排前,心中一直想著...不就是肉嘛,會特別到哪裡去,等到吃了那第一口!!...........嘎~~~~~~~一整個鮮嫩多汁!!每一口的咀嚼,就可以感受到肉質的鮮美及肉汁的甘甜!!再配上鵝肝醬一起食用,更是讓美味衝破極限啊....


附餐的水果是一整盤的西瓜,不得不說....有種濃濃的台味!!

點甜是葡萄果凍,感覺還蠻特別的,在果凍內還放了半顆新鮮的葡萄,至於附餐飲料就是一般常見的咖非、紅茶..etc就沒有特別拍照了~~紅屋牛排忠孝店雖然店內的空間感覺很擠,但服務生親切的態度讓人印像深刻,重點是牛排真的很讓人滿意!!是家我還會想再次用餐的店!!

一直到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赫然發現~~嗚嗒!!明明今天的聚餐主題是要幫小色慶生,結果只記得拍食物卻沒拍到大家的合照,真是失策!!唔~~小色...下次再約一攤到紅屋補拍照厚~~我還頂愛它牛排的哩...


紅屋牛排-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223巷9號
TEL:02-27517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