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烤德國豬腳
爆表吧!!膽固醇....

又開始走勞錄運了嗎?!...自從妥協墾丁行提早一天結束,接連下來的拉拉山拔水蜜桃、友情昇華計劃到平時和朋友的聚餐,都會因為一些很鳥的狀況而取消,啊~~~~工作害我顧人怨...實在是太讓人忿怒了!!恰好遇上美食團準備進攻位於金華街的布查花園法式料理,我想是該利用食物來安撫受傷的靈魂了



原本想著這陣子攝取過多的熱量,點個清淡的菜色好!!但反正是要來靠食物得到慰藉的,熱量!?晚點再計較好了!!最後決定點香烤德國醏腳...先送上來的是沙拉!!新鮮的蔬菜,加上濃稠的凱隡醬 ...讓人在清爽的口感中又可以享受到濃厚的醬汁風味 ..



熱呼呼的麵包,外表烤得酥脆,內部又有著韌性,慢慢咀嚼,可以吃到的麵包單純的香氣...


再抹上奶油和鵝肝醬.....嘖嘖嘖.....實在是太完美了..重點是和麵包一樣還可以續盤哦!!



雖然今天早抱持著只吃美食其他什麼都不管的想法,但畢竟能少攝取點熱量,就還是把額度空下來,準備來吃高熱量的豬腳來得好,特別挑了自以為熱量不會很高的牛肉湯,湯裡面的牛肉讓人驚奇的大塊,湯頭很清甜,再撒點香料提味,更是讓湯的美味完美釋放。



德國豬腳的外皮酥脆不乾硬,肉的嚼感軟嫩,配上拌入培根末的酸菜,再搭上芥茉醬調味....一整個完美!!吃的時候,只會記得滿足口腹之慾,完全忘了要忌口!!那麼..就霍出去的吃吧....


團友點的深海黑鯛魚佐魚子醬,奶味頂重的,試了一口,肉質很鮮嫩,也很好吃!!可惜我今天就是想要大口吃肉...下次再來點你吧!!
 


香料鮭魚排??名字我忘了,另一位團友點的....應該也不錯吃吧?!沒吃到!!



正餐吃完了,最後當然要讓甜點來畫下完美的句點,附餐甜點是芝麻慕斯蛋糕,蛋糕上層是芝麻慕斯,底層的派皮還加入了巧克力,從來沒想到芝麻和巧克力是這麼的搭,雖然才塞完一份豬腳,但沒三兩下就把蛋糕給K.O.了.....



經過了一晚的美食,心情好了不少,當然除了食物,還有好友們的相陪啦!!呼.....不過再醬吃下去,實在不得了.....該想別的辦法來舒緩煩燥的情緒了...




店家資訊
布查花園法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199巷1弄1號 
電話:02-23959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