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炫巧克力聖代 35元/杯
炎炎夏日,吃膩了一成不變的霜淇淋了嗎?2007.5.31起義美門市除了霜淇淋,又多了種選擇啦!!耶~~~拍手拍手!!


義美向來重視環保,在挑選裝盛聖袋所使用的塑膠杯時候,還特別選用了加入玉米纖維易分解的PLA環保杯組!!!果真是為環保盡份力啊!!
看到門市貼出聖代新品上市的海報,顧不得身體不適,硬是買了杯聖代來試試!!



黑炫巧克力聖代上撒上了巧克力味超濃厚的餅乾碎脆、杏仁角並以烏炫巧克力餅乾作為裝飾,光是用看的,就是種視覺上的賞受,各項配料和綿密的冰體交織成豐富的口感,再淋上香濃的巧克力醬,更是讓巧克力味發揮到極緻,就讓人經不住想要把冰往嘴裡送,實在太讚啦....喜歡超濃巧克力風味的人,一定要試試,記得要和門市小姐說冰的口味要巧克力的哦!!


義美聖代系列,即日起在全國各大義美門市皆有銷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