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總是要在那麼一天....找家店來嚐鮮!!(好啦~最近頻率是密集了點)上次和美食團成員們-YOYO、WENDY在中西美食(嘎~還沒PO)吃到了墨西哥菜,YOYO便提議改天來試試佬墨日出。其實每次開車經過,都會瞄到佬墨日出,卻也一直沒來吃看看,這次剛好找到機會來一嚐道地的墨西哥菜。


點主餐+80元可享原價170的MARGARITA 

趁著今個心情好再加上點主餐再點MARGARITA只要80元,先來個餐前酒放鬆一下心情,為今晚的聚餐暖暖場,檸檬瑪格麗特果然是一個正點!!相較之下草莓瑪格麗特就有點假假的香料味!!



花式點心是店裡的招牌菜,可以一次吃齊墨西哥的傳統開胃菜,裡面有牛肉口味的墨式披薩quesadillas/那求斯nachos、雞肉迷你投土踏達flautitas/踏奇多斯tostadas還有雞翅,不過因為燈光太過昏暗,加上大家秉持著吃到什麼各憑本事!!菜才一上來,瞬間被刮分!!實際上吃到了哪幾個品項,也記不得了,總而言之,都很好吃就是了!


 beef nachos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問我們海鮮燴飯要不要辣,三個自以為不怕辣的女子,眼神堅定的看著服務生說!!「中辣!!謝謝」,然後就自顧自的聊起天來,海鮮燴飯一上桌,鮮黃色的米飯和滿滿的海鮮吸引了大家目光,湯汁在鐵盤上受熱散發出刺激食慾香味,挖了一口~~~~嘎滴!!怎麼這麼辣....向來自以為能吃辣的我,竟然被辣到了!!驚!!沒想到平平是中辣,居然辣的這麼有深度!!嘖嘖嘖!!!我想服務生在聽到「中辣」以及看我們三個辣到的皮皮ㄔㄨㄚ\的樣子,在心中應該有噗刺一笑吧!排除到被無預期辣到,海鮮燴飯真的很推薦哦!!下次乖乖點小辣就好了!!....

 

綜合法喜士達,將肉餡(我們點綜合的-蝦/牛肉/雞肉)、鮮黃米飯(是加番紅花嗎?)、豆泥全部用溫麵餅皮捲起來,就完成啦!!每一口都猜不到會吃到什麼肉哩!!


吃下這一捲法喜士達,也差不多該到了尾聲了,那麼,就點份招牌甜點來做個完全ENDING吧!!

燒冰淇淋 170元/份
燒冰淇淋的外觀很驚人,一丸不明物被塞在滿滿是鮮奶油的杯子裡。


杯底還有什錦水果喲



帶著緊張的心情,試吃了一口~~喲!!包覆冰淇淋的皮,不就是在吃綠色咖哩有吃過的麥餅嗎?沒想到溫熱的餅皮配著瑞士巧克力冰淇淋還有鮮奶油一起吃,竟是這等好滋味啊!!太好吃啦~~~~~~果然是完美的句點!!

這次的總消費三個人1518元!!嗯~~又是一家會再次造訪的店了!!登記登記!!


   
 


店家資訊:
佬墨的日出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 42 號
Tel: (02)2362-7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