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奇妙的感覺...

每天中午為了填飽肚子都在永康街附近遊走,在Alleycat's門口來回不知經過了幾百次,卻一直沒有機會嚐嚐Alleycat's,心中想著,總有一天要來嚐一嚐。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可以來試一試,星期六下班後,和有心人一同前往Alleycat's,到了店內,只有一兩桌的客人,但仔細一看,嘖嘖~~幾乎每張桌子都放上了Reserved的牌子,是不是要這麼誇張,赫然發現,我們兩個並沒有預約,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就醬吃了閉門羹,但或許時間還早吧(唔.6:15),店員還是親切的讓我們就坐(咳~不過有先說只能吃到7:30)。

懶懶的....

我們倆點了一份雞肉凱薩沙拉(130元/盤)和一個10吋pizza,凱薩沙拉的奶味頂重,搭配的雞肉也很鮮嫩,沒兩三下,就被我們給吃光光了,接下來的,當然就是重頭戲pizza了,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點,在服務生的推薦下,我們點了Margherita(Mozzarella和以番茄為調味基底的pizza),再另外加點了三項配料波菜、義大利臘腸、辛臘腸(正確的名字我又忘了,反正就是有點辣的臘腸啦)

滿滿的都是料哦...

Alleycat's特別的就是手工的窯烤Pizza,餅皮吃起來很酥脆,但是.....不知道是我的鹹味偵測器壞掉還是怎樣,pizza吃起來沒什麼鹹味,撒上了乾辣椒粉吃了兩片,唔....還是沒什麼味道,吃到最後,我..........還拿起了鹽巴罐在pizza上撒來撒去(嘎~我吃重鹹的),我想大廚看到我這種舉動,應該會搖頭吧!!



吃完了alleycat's的pizza,突然懷念起必勝客三芝心熔岩pizza,唔....我果然適合重口味啊...

後記:爬了其他人的文,才知道雞肉派也是個精典...前菜的麵包也是...唔...看來還要找時間去吃看看囉!!


晚上去吃,記得要訂位哦!!

店家資訊:
Alleycat's麗水街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6-1號B1
電話:02-2321-8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