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24小時,咪咪在沙發上睡了快10個小時!!

你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我的波心
--- 
我不必訝異,更無需歡喜--- 
在轉眼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華視甜不辣,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看著你習慣窩著的角落
….看著連續被你攻擊手臂…. 
淡淡的失落飄散在空中,絲絲的不捨在這飛舞。 
短暫的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見面

 

 

     期待!!


是的!!這三天兩夜,我都是醬被咪咪咬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