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讓老子好好想一下...

        在經過一晚的休息,咪咪的心情平情多了,也會悄悄的靠在我身邊撒嬌,看著他突然覺得
嗯,我果然還是有動物緣(昨天咬毛衣就不和你計較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準備帶咪咪來去參加今天的重頭戲~水鯤春酒。



         到了神秘的集合地點,才站在門外,就聞到裡面的飯菜香
(!!沈太!!你真的手藝超強,不虧是王永在的御廚),等沈太把門打開的那一瞬間~~真是經不住發出驚呼!!嘎滴!!這果然和古時候版的水鯤是一個樣啊!!舊舊的外觀,裡面充滿著舊時的回憶,加上刻意的精心擺設,真的讓人有種時光到流的感覺。

正所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怎麼收穫就先怎麼栽,在沈太的指揮下,大家各司其職,飯菜的部份由沈太及水鯤第一把交椅阿彬來處理,而我們就開始收拾及準備碗筷及餐後小點,一切準備就緒後,看著桌上的菜餚真的是感動啊!!每一道菜都有沈太的巧思在裡面啊!!光是一碗飯裡,就不知道加了多少種香料,吃起來特別的有勁、咖理雞就更別提….咖哩的香,配上嫩到頂點的去骨雞肉,真的是不得了!!三兩下桌的飯菜就被我們嗑完了。


        在大家酒足飯飽後,自然要來學一下文人雅士泡個茶,吃個小點(~~現在想想,吃午餐到吃點心,行程還真的很緊柳)下午茶的小點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1豌豆黃~這玩意可是慈禧太后當年的御用甜點呢2百香果奶酪~沈太發揮巧思設計的甜品3草莓大福~由我們這堆人一球一球捏出來,在成品裡還藏了一顆不按規矩來的特製品,最後被段少吃下去了!!4黯然消魂果~這道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沈太對於這黯然消魂果的發想,來自於漢堡,也就是在金棗裡塞入起司和火腿,這果子放入口中咬下的第一口,汁液的酸勁讓腦子裡浮出為何要咬下這玩意的懊悔,忍住酸液的侵蝕,再次鼓起勇氣的咀嚼,哦!!!!我看到了........那不就是在微風地下樓超市買的高級火腿及不知名的起司,在口中蹦開,淘氣的在嘴裡跳躍…..~~怎麼會有這麼完全的組合!!以後我再也吃不到怎麼辦啊…..,這果子真的是好吃又有創意啊!!沒想到平常看來不相關的三樣東西,會產生醬的火花!!!!沈太!!真的是有你的!!

我們懷疑這果子會RAP....單純因為它的厚唇

        最後當然要提一下我們今天的壓軸貴賓~咪咪!!是的,去過水鯤的人都知道,胖咪是水鯤的鎮店貓,但因為胖咪年紀大了,最終還是踏上了他貓生中最後的一段旅程,而咪咪就是號稱和胖咪相似度90%的貴賓,今天的咪咪很乖,不像一般的貓咪會怕生,很自在的和我們在同一個空間裡移動,有時若有所思,有時動如脫兔,在房子裡自在的活動,或許是真的和胖咪有點像,大夥開始對咪咪叫著胖咪,但整個活動下來,咪咪的名字換了好幾輪,連我都忘了他被叫什麼了,總之真的很多個名字,難怪咪咪到現在還是對名字沒反應,因為連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叫他什麼,不過也因為咪咪讓今天整個活動帶來高潮!!


          可能是下午玩太累了,咪咪一回到家,就開始昏睡,而且是那種進入到很深沉的狀態,看著他睡這麼熟,有點小緊張,靠近一點,確定看到腹部有因呼吸造成的起伏才放心,咪咪從630睡到10點,這期間他都窩在手提籠裡不肯出來,看著他熟睡的樣子,反到覺得有點心疼,是否因為躲在那小小的空間裡,才會有那所謂的安全感?!咪咪小小腦袋裡想著什麼,我真的猜不透….



ps
咪咪起床後,又開始充滿活動到處跑,正想誇講他有乖的瞬間,是的!!我的手又中招了!!咪咪的嘴再度黏在我的衣服上,好佳在我有穿著外套防身….咪咪….我真的猜不透你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