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沖繩的四天裡,印像最深的就是在電視上看到
FANCL青汁的廣告,有別於一般都是找些美人代言,這隻在日本放送FANCL青汁的廣告,是一位黝黑身材壯碩的男子….大口大口的啃一根類似牧草的玩意(應該是羽衣甘藍??),咬下去的那一瞬間…就噴汁了…

說真的,廣告主角長的如何,早就想不起來了,只記得在當下,有種莫明的感動,讓人想要馬上買來喝
!!可能上天聽到我的呼喚,在那個充斥黑糖的島嶼,讓我找到FANCL的店,一定是青汁在召喚的…接下來的戲碼,當然就是在結帳台繼續演下去了…

回到台灣後,查了一下青汁的相關資料,「
FANCL青汁採用日本100%嚴選,完全不含化學農藥的羽衣甘藍,以手工摘取後研磨成粉末狀,並以獨特製法去除羽衣甘藍的苦味,保留了豐富的維他命與礦物質等多項營業素,每天持續飲用「FANCL青汁」,可同時解決現代人蔬菜攝取量不足、肌膚乾澀、排便不順、眼睛乾澀等困擾!!

嘎滴
~~~~原來這小玩意這麼神,反正早上都會喝牛奶,就順手加個一包~~!!真的很草的感覺光是用聞的,就讓我實實在在考慮了五分鐘要不要把那杯綠綠的牛奶灌下去!! 不過想了一下它的功效以及台灣和日本的價差…嘖嘖嘖~就在沉醉於高度價差的喜悅的瞬間,不知不覺就把它給灌完了!!到今天,已經喝了四包了,對於它的味道,也從原本的心驚驚慢慢習慣,喝久了感覺還不錯,至於效果..那就要等把存貨都喝完了才知道囉!!有喝有保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