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tiffany和amelie,大家複習一下哦!!

算算時間,十年多了,一路走來,
是妳讓我相信且堅持距離不是問題,
一切就在於有沒有心吧($!!$#!$%...妳懂厚)

雖然我們的距離隔了大半個地球,
無論在我開心大笑還是難過飆淚的時候,
妳總是陪伴在我身邊
!!在這個世界上我想除了妳,
應該是沒有人可以和我爭耍貼心第一名
!!
我只想對妳說….認識妳真好!!


雖然我們都知道,女生只要一跨過
20這個數字,
就很害別看到蛋糕上蠟燭的根數
!!
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還是要大聲吼出來

 ~MY DEAR TIFFANY~
      ~HAPPY BIRTHDAY!!~


ps、我收到卡片囉!!我會努力讓妳沒有機會再寄滴!!  
         到時還要麻煩李大師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