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多年前的黑金狀態在今年又出現

經過一個月的休養(~明明之前才殺去澎湖)

終於再度造訪衝浪的天堂~宜蘭蜜月灣!!

                
        此次沒有上次趕電車的壓迫感,這次改搭磊哥的「否克斯」

,一路以瞬間加速及甩尾的高超技巧一路向北的殺到蜜月灣。


說來也巧,這次遇上了一個月以前也來蜜月灣衝浪的少男
ken

~~我只能說,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啊….

沒想到隔了一個月,還會在選在同一天來衝浪,還會坐上同一台接泊車

~~ken是吧!我會記得滴,阿我就看你下次還記不記得我和鳥榕的名字柳 

 

到了蜜月灣,聞到海水的味道~~身體裡的血都在沸騰….

再加上背負著這次一定要站起來的始命抓了板就往海裡衝。

正所謂天不從人願,雖然已經比較熟習如何和大海相處,

也不再暢飲海水喝到飽,但每當要站起來的前一秒

就會變成在海中打滾

在和鳥榕討論過,我們一致認為   今天的浪狀不佳(啦啦~就是要牽拖)….

                         
中午用過膳,稍做休息後,繼續挑戰「站起來」~

古人說的好「術業有專攻」,這次有小霖幫忙抓浪,

~~~~~~~~~~~~~~~~~~~~~~~~~~~~~~~

我站起來啦~~~~雖然只有那短短的幾秒

但心中的感覺~~只有用一個「爽」字才有辦法形容啊。

  
本來想要來個趁勝追擊,繼續挑戰,

何奈…..一個大波浪襲來

俺左手的中指到小指,硬生生的被浪板往後打

~~~~一隻手指吃蘿蔔乾就算了

還給我一次吃三隻….~~~~

最後只好無奈的拉著浪板回到岸上,看著海吹海風

                          
最後在大家都已精疲力竭的狀況下….

便踏上了歸途,沿路上我們還到了大里天后宮,

吃了色小妹熱力推薦的花生冰
                        

活了二十五個年頭,我從來沒有興起吃這玩意的念頭

當微鹹的春卷皮、酥脆的花生糖屑、綿密的古早味冰在口中繃然擴散….

~~美味啊~~舌頭都要給它融掉了

      

吃完冰後,便繼續往台北前進..
假日的濱海公路還真是不是車走的...
我們活生生開了四個小時才到台北
~~下次真的要好好考慮要不要開車囉


----------------------------------------------------------------------------------- 

 

 

磊哥~辛苦你了..我一路上都在昏迷….

鳥榕~一路上的「圈圈」、「點點」….希望下次你的任天狗都已經學會指令囉!!
   阿別忘了我們8/13的金山之約柳

榕弟~謝謝你在我醒來的時候,變魔術給我看等我手康復,要再教我耶

RAY~~~沒想到你一次就站起來了,真是個有天份的少男啊!!

          那天忘了去你家拔蘆蕙了真可惜

EVA~衝浪真的很好玩啊!!如果還是會怕怕的,下次可以玩短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