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到海邊啊....
二個星期前,突然接到YOYO的來電~

YOYO:「來去太魯閣吧!!」
我:「好啊」

在那當下腦中的內建地圖還沒有找出太魯閣的方位前,嘴巴已經快一步的回覆!!.....過了5分鐘後經有心人的提醒我才想到...太魯閣在花蓮..嘖嘖嘖!!管它是哪裡..重要的是能和朋友相聚及來個戶外踏青嘛....

活動當天早上9點半,原本應該在辦公室乖乖辦公的我,提著輕便的行李到台大門口集合,準備迎接這讓人神清氣爽的3天2夜之行!!

前MKT2到海邊必玩的被浪追活動...

第一站 南方澳北濱公園
到了南方澳一般會去景點就是去看豆腐岬!但在更往後面走還有一片讓人驚豔的海灘-北濱公園!!

左:Olive一整個要飛起來
看著一望無際的海和沿著岸邊的白色浪花,整個人的心情都high起來!!所有煩人的事情就讓隨著浪潮退去吧...(退散退散)!!為此海域的海流較猛,不建議下海游泳!!沿著海岸踏踏浪到也不錯.....

第二站 豆腐岬
想當年和Roy及Rainstop一起到宜蘭,因為對地理位置不熟,站在豆腐岬的入口旁卻不知道那就是豆腐岬,於是便信信然的離開...這次有了YOYO地理生態小老師的帶隊,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同樣的事情發生!!「豆腐岬」正如其名,因為地形呈弧狀,狀似豆腐,所以稱作豆腐岬!!


豆腐岬的週邊有很多海鮮餐廳,但既然來到豆腐岬,就一定要吃「吃喝玩樂專家-潘北北」推薦的豆腐岬活海鮮!!


雖然有個家裡開海鮮餐廳死黨小蛤仔的我!!但每次到海鮮餐廳裡,看著活跳跳的海鮮們,就一整個沒頭緒!!這次為了方便請見!!我們四個人點了1200的合菜!!(五菜一湯),每一道菜餚都可以感受到食材的新鮮!!不用太多的調味,就是一個美味!!而菜的份量個人是覺得就算五個人來吃也是綽綽有餘!!

還有餐後水果喲!!曬完太陽補充點維他命C美白美白....

店家資訊-豆腐岬活海鮮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豆腐呷十七號
電話:03-9954420


第三站 南澳 南興冰店

吃飽喝足後,便離開南方澳準備往太魯閣前進!!行經南澳路段時,YOYO說這兒有家有名的冰店!!喲厚~~顧不得不到一個小時間吃才下一堆的生猛海鮮!!整個胃還是處於塞滿的狀態!!一行人便直衝「南興冰店」。
 
放置清冰的木質櫃~一整個復古!!

紅豆花生冰 40元
原本以為紅豆花生冰的花生是經熬著後的軟花生,沒想到是有著脆硬口感的花生米!!從來沒想到這種口感的搭配竟是這麼的順口!!帶著香蕉油香味的綿細清冰再淋上蜜紅豆...吃完後清涼卻不甜膩!!是個消暑的好選擇!!.
店家資訊-南興冰店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大通路67號
電話:03-9981-171 


第四站 太魯閣

YOYO & Camilo
順著蘇花公路~~咱們終於到了太魯閣的入口!!一定要在地標照像留念!!

中:依然跳到快飛起來的Olive

可能是因為進到了山區,下午在太魯閣的天氣不如早上在南方澳的晴空萬里,反而陰陰的...再加上因為先前有兩個颱風侵襲!!太魯閣國家公園裡有好多地方都封鎖無法進入!!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便決定在燕子口稍作停留後,先到住宿的地方Check in,明天再來好好拜訪太魯閣國家公園~
 


第五站 救國團天祥青年活動中心



晚上在救國團天祥青年活動中心用餐,簡餐可以選擇雞腿或豬腳!!還有四種時蔬及水果作為附餐!!份量十足...
 
左:購買人生第一管友露安的YOYO 右:自彈自唱Camilo
吃完飯在附近走走讓晚餐消化後,便早早回到房間休息!!期間Camilo還為大夥自彈自唱作為娛興活動(啊~可是我比較想看shake your bon bon 耶)!!
 
明明是隻鍬形蟲但拍起來硬是像隻蟑螂....orz...
今個恰好是粵運的開幕!!我們當然也要一起共相盛舉!!一邊看著電視轉播一邊為台灣加油!!不過..為了明天的太魯閣步道走透透,大夥必需要好好儲備體力!!等不急看完所有的轉播,便早早就寢!!那麼.....晚安了!!

更多照片請至 (08)08.08~08.10宜蘭花蘭走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